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新冠病毒蔓延美國的背後

首先,我們要知道一件事,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發現,卻很有可能不是起源於中國。

因為根據採集病毒樣本的DNA,中國只有第三代病毒,很少量的第二代(廣州發現),卻沒有美國那樣有大量的第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

若根據病毒族譜,五代同堂的美國是病毒起源地可能性比較大。

去年9月到現在,美國因為流感而死了14,000人,有人懷疑裡面含有新型冠狀病毒。

其中有一些死者肺部纖維化,一度認為是抽電子煙造成,但後來調查發現二者沒關係。

如果以上說法成立,在中國武漢封城,全國管制下,而且政府以很低價格,甚至金錢獎勵,鼓勵人民來檢測,在武漢甚至出動地毯式全民檢測。

我們看到的結果是疫情顯著好轉,尤其湖北以來的確診病例極度少的可憐。

在這種情況下,新型冠狀病毒還能全球擴散,顯然病毒起源不在中國,所以在美國是很有可能的。

如果不是中國發現病毒存在,恐怕全球還是把新型冠狀病毒當流感處理,一切如常。

但隨著病毒發現,本來當作流感的疾病就一個一個被發現是新型冠狀病毒了,這是表面上病毒全球擴散的原因,實際上早就存在了。

這些日子我們讀新聞,知道美國確診人數低,未必是真實如此,而是檢測費用高,政府不鼓勵,檢測中心少,也需要CDC批准才能檢測。

所以美國提供的確診人數絕對不可信。

在以前H1N1時,美國實際患病人數是官方數據的百倍,美國也是拖到半年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這類病毒,其實就是中國說的瘟疫。

中国古老历法一次次证明:瘟疫始于大雪、发于冬至、生于小寒、长于大寒、盛于立春、弱于雨水、衰于惊蜇,终于春分,止于清明(4月5日)。

千百年来,发生在中国的历次瘟疫都是按这个规律始终的,中医前贤早已总结这个规律。。

中国四季的划分,古代以立春、立夏、立秋、立冬为四季的开始;天文上以春分、夏至、秋分、冬至为四季的开始。 一般以3至5月为春季、6至8月为夏季、9至11月为秋季、12月到次年2月为冬季。

唯各地气候不同,故四季长短不一。

美国处于北纬30度到北纬50度之间,所以美国四季的划分比我国稍微长一些。

春季:3月21日——6月21日

夏季:6月22日——9月22日

秋季:9月23日——12月21日

冬季:12月22日——3月20日

所以美國疫情結束,估計要在6月21日以後......


这一套三本投资书胜过你看外面20本,因为外面的投资书是东说一点,西说一点,我是把精华整理归纳,以Step by Step方法铺陈,化繁為簡,全面講解投資分析法。
股票基本面分析的《股票真智慧》、技术面的《图表趋势秘密》和经济分析的《经济周期投资》。
詳細內容可瀏覽

購買請mail: kongfaw.choo358@gmail.com


投资教学視頻

1 則留言:

worldw MOHAMED 提到...

大家好,
我叫Rugare Sim先生。我住在荷蘭,今天我是一個快樂的人?我告訴自己,任何放貸人都可以從我的困境中救出我和我的家人,我將轉介任何尋求貸款給他的人,他給了我和我的家人幸福,我需要一筆€的貸款300,000.00從頭開始我的生活,因為我是一個有2個孩子的單身父親,我遇到了這個誠實和阿拉擔心男人的貸款人,幫助我提供了300,000.00歐元的貸款,他是阿拉擔心男人的人,如果您需要貸款您將還清貸款,請與他聯繫,告訴他(魯加爾·辛先生)將您轉介給他。通過電子郵件聯繫Mohamed Careen先生:(arabloanfirmserves@gmail.com)


貸款申請信息表
名字......
中間名字.....
2)性別:.........
3)所需貸款金額:.........
4)貸款期限:............
5)國家:......
6)家庭住址:.........
7)手機號碼:.........
8)電子郵件地址..........
9)月收入:.....................
10)職業:....................................
11)您在哪個網站上了解我們..................
謝謝和最好的問候。
電子郵件arabloanfirmserve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