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股票要這樣買》

書籍介紹


售價:RM 18(郵寄) RM15(直銷)

頁數:74頁(包括封面,相當于市場書籍的140頁濃縮至74頁)

顏色:黑白
注:為了控制成本,本書是以複印機影印而非印刷機,字跡保證清晰。



購買方法:
1.請直接匯錢進此MAYBANK戶口:1 01262 056813

2.匯錢後,請email通知我,email是:kongfaw.choo358@gmail.com

3.為方便我整理匯款資料,請在email的Subject欄中,依照以下格式命名:
  Book@匯款日期@匯款時間@名字(如有CARI ID請寫該ID註明,讓我知道是誰人購買)
  [格式例子:Book@31-10-2009@12.00pm@ ChooKF ]

4.email的內容請填入你的收信地址和名字。

5.我收到email後會reply給你,若3天沒有reply,可能是郵誤或技術問題,請在email一次給我。

6.若再2天後還是沒有reply,請去我的Blog:【黑@證券說】http://ckfstock.blogspot.com

7.請點擊左下角的標籤(Label),點選《股票要這樣買-書籍介紹》

8.然後請在裡面留下你的匯款日期、匯款時間和名字,我核對無誤後會向你索取地址並立刻處理。



書本內容:
第一章:投資的思維紀律
理財技巧看似十分複雜專業,本質其實很簡單,只不過是在幾個項目之間變來變去而已。買股票前,你需要先建立正確的投資思維和行為紀律,否則不宜貿然進場,不然終其一生,你在股市中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股市是不理智的,你不能和它一樣不理智,在未進入股市前需要有思想建設準備。

第二章:5項指標找出好公司
你不需要花時間將年報從頭讀到尾,只需要花3分鐘,運用5項指標,就可以選出好公司。即使英語不靈光,也不會妨礙你了解這間公司的經營情況。只需要花3分鐘,就能知道哪間公司是否值得進一步研究?哪間公司可以放棄了?

第三章:公司的素質和成長
素質決定成長潛能!
數量分析是基本分析基礎,質量分析就是進階升級。買股票就是買未來,這篇教你尋找一個具備競爭優勢的公司所需要的準則,以及分析和預測公司成長的方法。

第四章:估算公司價值
公司內在價值分析是必須的,在股價低於內再價值時買進,若股價高於內在價值就不要買。想一想歷來的股市泡沫、房產泡沫、商品泡沫,再想一想花羅漢和普洱茶的售價為何會從高價重挫的原因?清楚你要投資目標的真實價值,不要買貴貨。

第五章:安全空間
市場上有一種極為荒繆的說法,如果是一間好公司,即使價格再貴也是值得購買的。實際上若以過高的價格買進一間好公司的股票,其傷害性不遜於買錯爛股票。因為報酬多少決定於以什麼價格買進。若高價買進的話,等於將自己放在懸涯邊緣。但是高價和低價的標準在哪裡?這章會進一步解釋。

第六章:股票市場
股票市場到底是什麼?什麼造成股價起落?股市真的永遠是對嗎?散戶如何面對大戶主宰的股票市場?你投資上市公司就要進入這個不理智的市場,在這不理智的市場若無法保持頭腦清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受股價波動影響,也不清楚股票市場的潛在規則,那麼即使你有再好的選股才能也沒有用,因為你會被股市打敗。

第七章:技術分析只需一條線
技術分析對散戶來說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技術分析看似複雜,一向來被視為易學難精,其實本質很簡單,只要將一些急功近利的理論丟掉,配合股市運作規律來使用技術分析,只需一條線就足夠了!
這篇會告訴你技術分析書籍從未提及的技術分析使用方法,它會解釋為何技術分析有時準?有時不准的原因所在?然後根據原因改進使用圖表分析技術來增加成功率。你不能用技術分析來決定買哪支股票,它只能輔助你選擇較好的時機。



註:附有各項財務分析比例、複利增長表和一些投資原則等知識。

34 則留言:

Claude Chew 提到...

RM 18(郵寄) RM15(直銷)
有什么分别吗?

Hot Summer 提到...

如何直销买?

HoSeBoh 提到...

请问有没有 Softcopy 版本?

kinki711 提到...

直銷是不是COD的意思﹖如果在PJ區我是可以的。也可以出來喝喝茶交流一下﹐哈哈。

我也想要一份PDF的版本﹐好像以前那份”次貸風暴後﹐馬股投資策略“﹐方便我手提電腦閱讀。

kinki711 提到...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印刷版本﹐複印的很不好看。貴一點沒關係。

terryhua 提到...

老大, 我想和你买, 我住在serdang附近, 如果方便可以直接和你买吗?
谢谢。。。

Unknown 提到...

hi kinki711
你说的那份”次貸風暴後﹐馬股投資策略“也是朱兄写的吗?可否email一份给我?michaelyong75@yahoo.com. 感谢不尽!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答:
1.直銷是出來喝茶價,不用我郵寄...
2.Softcopy 沒有提供
3.複印是為了控制成本,因為印刷最少需要1000本,我不可能賣得了這麼多,如果印刷我會虧死!
4.”次貸風暴後﹐馬股投資策略我遲些EMAIL給你

HoSeBoh 提到...

但是我现在住在新加坡...
本人也偏爱PDF 版本,可以放在手机里
麻烦也寄一份 ”次貸風暴後﹐馬股投資策略“ 给我吗?
hoseboh@gmail.com
谢谢

8years 提到...

黑兄,8years这边,我订一本,下次喝茶时拿一本给我。感谢感谢。

terryhua 提到...

黑兄,如果附近serdang你方便,我可以直接向你买吗?
谢谢。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terryhua:
我不住serdang,不過有時會和8年,KING1892一起在SOUTH CITY喝茶,如果你要在serdang,就只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找我喝茶,我休息...

提到...

老大,是繁体版本?
有简体版本?:rf: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全部簡體字

提到...

那太好了,等方便时再电子转账给你。:)

terryhua 提到...

黑兄, 我这个星期六也有空的, 如果你方便, 我可以来找你的。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terryhua
EMAIL給我你的電話--
kongfaw.choo358@gmail.com

kinki711 提到...

喝茶週末我可以﹐ 約個時間吧。我在PJ區附近。

還有8年的書也是複印的嗎﹖如果是那個質數我可以接受。。

sclook 提到...

但是我也偏爱PDF 版本,可以放在手机里
麻烦也寄一份 ”次貸風暴後﹐馬股投資策略“ 给我吗?

sclook@gmail.com

terryhua 提到...

黑兄, king sir 的聚餐, 你有去吗?

Unknown 提到...

今中午才汇钱给您。
我是从8年兄那里知道您有出书的,看了您书中简介很感兴趣。
【次貸風暴後﹐馬股投資策略】也篇成书吗?
我也想要,可否email给我?!^^

Unknown 提到...

朱兄不如搞个小型卖书会,发表发表下马股和大环境的看法。
再来每本书附送亲笔签名!
一定很受欢迎!哈!

##如有需要我可帮帮忙。

tzechuan 提到...

直接匯錢给你,不用写你的英文名字吗?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send money to me dun need my name.
just sccount number are right!
小型卖书会,will be...

eliana85 提到...

今天剛匯款給您哦
寄出后通知我一聲哦~THANKS~^^

peng01 提到...

可否附上一些实际内容 sample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第一批《股票要這樣買》寄出的名單如下:
1.ENG WEI SIONG
2.Daniel Ng
3.CHIN KEH MOI
4.LEE ENG SHAN
5.Tan Chin Keong
6.TEOH TEIK KIANG
7.woo king kat
8.TEE CHEE SIN
9.TAN YOU LOON
10.KANG NGEE KIANG
11.Leong Wen Yuan
12.ONG CHEE HAU
13.Wong Tiong Seng


寄出日期是06/04/2009,若10天內收不到請通知我!

其餘的還在印製中,請稍後些時日就會寄出......

学长团 提到...

黑兄,
对你的新书很感兴趣,我也是在serdang区的。
如果有来serdang,请让我知道。
因为白天没人在家不方便收邮件,面交会比较方便.
email: mloongz@gmail.com
谢谢!

tzechuan 提到...

今天有进钱给你了,不知有没有收到呢?

chengyk 提到...

寄到 Pahang 是不是同样是 RM 18?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chengyk:
SEND TO ANYWHERE ARE SAME PRICE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第二批《股票要這樣買》寄出的名單如下:
1.tan lek loong
2.Tan Yu Shyang
3.Tan Boon Wah
4.Mr. Chow KV
5.Chang Choo Chen
6.Lee Yann Bor


寄出日期是今天07/04/2009,若10天內收不到請通知我!

eliana85 提到...

您好~請問你寄給我了嗎?
沒有看到我的名字的~

Unknown 提到...

今早收到了,很期待很兴奋,谢谢您了黑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