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网络投资教学》学费捐献


有無購買阿弟投资系列一套者,都可以參加《投資視頻教學》。
費用: RM200(捐獻)RM50(象徵性學費)
(以你名字捐献,會提供捐獻的bankslip)

课程包含「图表趋势秘密」和「卖股的智慧」两本书

股票投资并不复杂,大道至简。这套课程就是将复杂的理论扔开,直接说核心重点,使用最简单的方法看清经济和股市,整套课程思想核心的分析,就是建立在【大道至简】的原则上,如何Step by Step的分析股票。

我只教授知识,没有售卖任何软件。

因为个人品质的不同,我不能包你赚钱,这需要靠你自己的努力、领悟和个性。我唯一可以确保的是你遵守我指定的法则,投资失误时,不会出现致命的亏损,让你不败。



课程内容:

Ⅰ宏观经济分析和资本配置 
这里的宏观经济不说什么经济理论,也不说什么经济数据分析,而是追踪市场趋势信号的分析法和转折信号分析。
让你可以在股市牛市顶峰前预先准备逃顶,股市熊市底部是准备抄底,降低股市周期起伏的折磨。
如何建立一个安全性高且又能将回报率最大化的资本配置法则,避免会有千年道行一朝丧的危险。

内容要点:
● 股市/经济循环的晴雨表
● 股票市场的运作解析
● 如何让投资组合立于不败之地的资本配置法



Ⅱ股票基本面 
股票基本面分析非常繁杂,我会化繁为简,以最简单有效,又不失精准的分析法则,让你从数量和质量上分析股票优劣,短时间内辩别公司的好坏。其中,并告诉你股票价值的计算方法,以及不同的投资策略。

内容要点:
● 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看财务报告
● 公司质量分析的哲学
● 股票的价值计算&分析
● 股票各种投资策略



Ⅲ 技术分析
揭穿技术分析易学难精的假象,图表其实很简单。为何多数使用技术分析的人都亏钱。
告诉你市场上对技术分析的使用方法之盲点和缺陷,并且纠正,使你可以使用技术图表于更适当的交易时机。
当你掌握并能遵守技术交易法则,可以确保你不会在错误的时机买进,减少时间的机会成本;就算犯错也能确保你不会大赔。

内容要点:
● 技术趋势分析
● 技术工具的组合建立
● 交易法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