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台灣用口罩制裁中國大陸

#台灣用口罩制裁中國大陸?

以下是2019年台灣口罩進出口數據:

台灣“一般口罩”年產量1.7亿片

出口1.18亿片給日本(占69.41%)

出口到大陆的只有185万片(占1.08%)

台灣进口口罩4.3亿片,3.98亿片是由大陆提供,占92%。

防护性更强的“N95口罩”,台湾进口421万片,其中186万片来自大陆、占比超过四成,其次为从韩国进口的约102万片、占比超过两成;

出口总量则为1285万片,以出口到英国和新加坡为主、约占出口总量的两成,销往大陆的总量仅为8万片,不到出口总销量的1%。

在台灣制裁下,台灣買不到足夠的口罩。

春節一過,中國大陸口罩廠機器開動,2月底可日產1.8億片。

中國口罩產能是世界的一半。

台灣停止一切出口,如果,我是說如果,也不出口民進黨「祖國」日本的話,島內產量也不到平時一年需求的一半(疫情時期消耗速度是平時幾十倍乃至百倍),加上囤貨會讓市場更加缺貨。
結論:..........你自己認為結果是什麼呢?(⊙_⊙)
獻上一首台灣童謠《草螟弄雞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SGXSksQbw



STEP BY STEP化繁為簡,

全面講解股票基本面、技術面和經濟週期分析法

詳細內容可瀏覽
購買請mail: kongfaw.choo358@gmail.com



投资教学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