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暴漲的INTA BINA

今天,INTA BINA 這支股票忽然成長量暴漲,股價也當日漲11%。

我當然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 INTA BINA 的基本面不符合我標準,所以這種股票,我多以技術分析來看。

當日暴漲,周圖分析意義不大,所以用日圖看。

觀察 INTA BINA 的蠟燭,一般出現這種性型態的蠟燭,是沒有一個主力的象徵。

而股價長期盤整,所以這一下突破暴漲就很有可能會繼續往上。

當然,這是指概率,不是絕對會往上。

應對策略如下:

1)如果股價繼續上漲就繼續持有,至到漲勢力歇,出現賣出信號為止。賣出信號的標準是根據股價浮動,如果股價漲越高,賣出標準的價位也隨勢提高。

2)賣出標準沒有絕對,我選擇其中一種作參考。如果股價以顯著跌勢,成交量萎縮的模式,跌破布林上線,是賣出的第一個信號。

3)跌勢接近布林中線,為賣出第二信號。

你可以選擇第一賣出信號出現就買清,或者可能股價只是暫時下跌,之後會繼續上漲,這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賣出一半,留下一半觀察也行。

但無論如何,第二賣出信號出現時,就必須賣光。

另外,以上所說只是中期交易策略,不是長期投資策略。



《阿弟投資系列》講述全面投資法則,含蓋:
★STEP BY STEP基本面分析法則
★解析技術問題信號準確性問題
★經濟週期分析掌握投資趨勢
附送《股票賣出信號之案例分析ebook》
詳細內容介紹可瀏覽




阿弟@投資路邊社TELEGRAM群組》

提供我投資策略和新聞分享,以及投資意見,唯不提供TIPs和短期炒作。

本人是由上到下來投資,故不會時常特別分析個別股票,通常是指出投資大趨勢方向居多,而大趨勢不會短期改變,故我不會出現頻繁轉變的論調。
如果喜歡七嘴八舌談論股票行情,或有謾罵揶揄文化,慕洋犬、喇嘛教信徒,請勿加入!(偶爾會貼一些佛法和政治的文章)

1 則留言:

f 提到...

请问一下,你的基本面标准是什么?

Inta 基本面不错,为什么他不符合你的标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