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一帶一路是債務陷阱的謊言

你看出反華媒體侮蔑一帶一路是債務陷阱的邏輯矛盾嗎?

他們說:

中國與巴基斯坦合作建造中巴走廊時,出資130億美元,借款給巴基斯坦60億美元,總共建造了22個一帶一路的項目。 
但是最終巴基斯坦無法償還,轉而請求國家貨幣基金IMF提供80億美金紓困。 
美國認為國家貨幣基金不應該幫巴基斯坦還錢給中國。

以巴基斯坦和中國關係,如何他還不起錢是因為中國,他應該和中國說,要求暫緩支付或重組,怎會和IMF說並要求借錢紓困呢?

真相是巴基斯坦主要債主是西方國家還有IMF,而不是中國。


有興趣了解《阿弟投資系列》的:

股票財務的《股票真智慧》圖表面的《圖表趨勢秘密》

經濟面的《經濟週期投資》分析法,

可瀏覽詳細內容介紹

購買一套附送《股票賣出信號之案例分析ebook》


1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全球黄金年鉴2019》中文版首发:全球矿产金创新高
https://finance.sina.com.cn/money/nmetal/hjzx/2019-04-25/doc-ihvhiqax4962966.shtml

加拿大房价六连跌 投行预计还会再跌几个月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9-04-25/doc-ihvhiewr8163042.shtml



特斯拉太阳能业务“雪崩” 从业内老大沦为第四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特斯拉(258.66, -5.24, -1.99%)周三报告称,一季度太阳能系统装机量为47兆瓦,低于前一季度的73兆瓦,较去年同期的76兆瓦下降38%,创下自2016年底收购SolarCity以来的新低。

  特斯拉曾是美国屋顶太阳能业务的王者,在鼎盛时期,SolarCity每季度的屋顶太阳能系统装机量超过200兆瓦,但一年前被竞争对手Sunrun超越。

  现在,特斯拉的屋顶太阳能业务可能已沦为业内第四,不仅低于Sunrun和Vivint Solar这两家上市公司,甚至可能已被私人控股的Sunnova Energy超越。

  特斯拉周三表示,其已经推出了新的太阳能价格和销售策略,但没有具体说明。该公司表示,目标是让客户只需要预付99美元就能够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然后就能通过销售电力获得现金收入。这种做法将会鼓励更多老百姓在自己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