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Comex Gold 賭場騙局

每一次金融危機背後都有一個相同因素--高槓桿。

例如 Lehman Brothers 和 Citibank,之所以在2008/2009年金融危機受創最深,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們槓桿高達50倍。

目前,決定黃金價格的不是實物買賣,而是 Comex Gold 期貨市場,準確來說應該叫賭場。

Comex Gold 的交易者,多數只是賭價格的起落賺取利潤,而這利潤是以美元計價。

也就是說,他們絕對大多數不提取黃金實物。

而提供可交割實物的庫存,其實就是Comex Gold 賭場的籌碼。

目前,Comex Gold 可交割的黃金,只有235,380盎司,其變化如下圖顯示。




而未交割的合約是 475,231,一個合約是100盎司黃金,相等於有47,523,100盎司黃金的期貨規模。

對比235.38k盎司可交割的黃金,比例是201.89倍。

也就是說槓桿高達201.89倍。

就是說,如果有1%的未交割合約選擇實物交割而不是以美元交割,Comex Gold 賭場的籌碼就會賠光。

賭場莊家賠光籌碼,結果是什麼?

當然,就算如此,也不會馬上破產。

因為西方銀行集團有非法挪用他人黃金的紀錄。

必要時,可以挪用代人托管的8,590,000盎司黃金。

或者通過FED,挪用外國存放在美國或美國自己儲備的黃金。

他們這樣幹已經很多年了!

所以這使得Comex Gold 賭場可以經營這麼久而不出事。

這也使得不少人懷義美國的黃金儲備還在嗎?1950年代後就沒審計了!

也有國家懷疑自己存放在美國的黃金還在嗎?

故才紛紛要求提取黃金回國。

而觀美國要分多年以及不同管道來歸還德國黃金這案例來看,顯然這些懷義是合理的。

這個Comex Gold 賭場騙局,會在可供提取的黃金越來越少,而通貨膨脹不斷上升,美元貶值預期越強下而被揭穿。

因為可開採的黃金越來越少,可回收的舊金也是,購買黃金儲備的人越來越多,連歐洲中央銀行也一改過去拋售打壓黃金的行為不再拋售,其他國家央行也增加黃金儲備。

因此Comex Gold 賭場騙局--遲早會有玩蛋的時候!




詳細內容介紹,請瀏覽:




KLCI 死亡加叉出現了!

手中無票者莫進,
有者賣出虧本股;
為有賺股設止損,
莫把熊霸當牛逼。

4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10年极端宽松吹大金融泡沫 各央行偷偷出手未雨绸缪


  今日俄罗斯(RT)社周一(6月25日)称,一位贵金属专家表示只有黄金能够对冲全球进行中的货币战。

  独立贵金属顾问Claudio Grass称,很多央行都在运回存在美国的黄金,比如土耳其、德国和荷兰。

  他解释道,欧洲各国不再将俄罗斯巨大的威胁,因此决定还是愿意在本国存放黄金。

  Grass还称,全球在08年以后就陷入了货币战,央行纷纷大量印钱,大量资金流入了金融资产和不动产。

  不过体系问题并未得到解决,风险变得更大更脆弱。目前全球央行外汇储备逾65%还是美元,因此黄金无疑会是美元下跌的最好对冲。

  Grass补充道,全球债务飙升至2300亿美元,全球经济依金融杠杆。二战让美国成为超级大国,而其黄金占全球70%也是美元称霸的主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何凯玲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应成派是对龙树菩萨的中观的错误发挥》

龙树菩萨从未说过“破而不立”或“什么都要破”。

《中论》云:

“因缘所生法,我说即是空,亦为是假名,亦是中道义。”

“不生亦不灭,不断亦不常,不一亦不异,不来亦不去。”等等,难道不是立?

“只破不立” “什么都要破” 难道不是立?

龙树菩萨的《中论》说:“因缘所生法,我说即是空,亦为是假名,亦是中道义。”其中的中道即中道实相(空性)亦即如来藏。而空假中是不可割裂的整体,通于三如来藏,智者大师总结为一心三观,所以龙树菩萨的中观与如来藏没有任何矛盾。

因缘所生法
我说即是空------当体即空,即是俱非世出世间一切法的空如来藏(空)。
亦为是假名------以空如来藏俱非世出世间一切法故,即能成就不空如来藏(假),普即诸法之妙用。
亦是中道义------以不空如来藏俱即世出世间一切法故,即能成就空不空如来藏(中)妙明真心本元。

如来藏“离即、离非,是即、非即”,不生不灭,不断不常,“但有言说,都无实义”,中观应成派的印顺法师认为如来藏为头脑可理解的“真常”且等同于外道神我完全是误会。

如来藏是了义说非方便说。

只要有“说”都可以说是指月之指,中观亦是“说”,也是指月之指。

如来藏是“说”中之了义,且不可否定,不能说没有。

中观亦是“说”中之了义,只是侧重点不同,不能相互攻击。

四重二谛:俗谛-->真谛
    第一重:有-->空无    
    第二重:「有无」为二-->「非有非无」为不二
    第三重:「有无」与「非有非无」为二-->以二与不二并是俗谛,以非二非不二为真谛。
    第四重:前三重二谛-->言亡虑绝(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应成派在宣说一切法无生时不加胜义简别,在世俗谛(名言)上也宣说一切法无生,有诽谤名言、执理废事的过失,是对龙树中观的错误发挥,落入恶取空见。

《中论四谛品》曰:“因缘所生法,我说即是空,亦为是假名,亦名中道义。”

注意,龙树菩萨在偈中第一句用了一个“生”字,所以在世俗谛(名言)上龙树菩萨已经承认了因缘所生的法有生灭去来,即在世俗谛上名言有。但在现象(世俗谛)上有并不代表其有自性。

《大智度论》卷三十一曰:“性(自性)名自有,不待因缘,若待因缘,则是作法,不名为性。”

既然这里的生是因缘生就应该是没有自性的。所以在宣说一切法无生时加上胜义作为简别,可以没有承许名言中“自性生”的过失。


应成派的思想,更早发源自佛教之前印度婆罗门教的《奥义书》。

在婆罗门教当中,它原本只是一种辩论的方法论,是说不立自宗——不立自己的主张,只去分析别人错误之处,然后破对方的法义,也就是指出“不是这个,不是那个”,而不说它究竟是什么,以否定达到肯定的方法, 在哲学上称为「遮诠」, 即遮其所非之法。

这种思辨的方法原本就广泛地存在于婆罗门教的典籍当中,它用来解释无所不在却又无所形相的大梵,是印度人常使用的逻辑论证。


節錄:http://www.bskk.com/thread-3019594-1-7.html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意不意外!
#全球贸易升级只会让美元贬值

尽管过去一段时间美元表现稳固,但随着贸易战忧虑的加剧,美元已经显示疲态,此前高盛等投行曾经警告称,全面贸易战可能令美元大跌,而华尔街资深预言家Peter Schiff也表示,中美贸易战只会让美元贬值。

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本月稍早的一项分析显示,如果一系列报复性关税接踵而至,威胁不仅会是全球经济增长减弱和美国通胀加速上行,而且结局的不确定性将破坏全球对美国资产的信心。

此外,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也在本月初指出,上世纪70年代以来美国的保护主义教训表明,美元最终总会“受伤”,因为市场将猜测,美国官员希望美元走软。

高盛全球外汇策略联席主管Zach Pandl表示:“过去美国历史上的保护主义时期实际上伴随着后来的美元走软,而非美元走强。我们认为类似的事情现在可能会发生。”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Pacific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周一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对美元有利的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他认为,此种情形下,美元只会贬值。

Schiff说道:“有观点认为,至少在贸易方面,美元将从贸易战中受益,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我认为,这与美元将从更大的预算赤字中受益,是同样错误的观点。”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被洗腦後的行為會出現的特徵,你符不符合?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0726/14/3328689_5784992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