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現在讓我賺錢的是黃金,虧錢的是股票,股市錢越來越難賺。

近期股市大跌可說經濟不好,商品大跌可說通縮來了,顯然是有心人士操盤以為QE3推出找理由餔路。

10 則留言: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你就好啦~我输到看不到路,今天还大泄,黑大指条路来。

tony 提到...

really ? i still blur blur .. so buy many gold now ?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日本昨天印錢,然後歐洲央行也印,現在只欠FED了!

FED說經濟不好考慮QE3,近期數據不好,股市大跌(可能是背後有人蓄意操縱),這樣QE3有藉口了!

油價下跌,FED有理由說擔心通縮,又有QE3藉口了!

錢越印越多,只有商品才會漲。或和商品相關股票,又或者打開新市場的股票...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我也看到钱越来越小,钱越扁,我们就得找可以“抗通”的商品。、
那你点一点可以“抗通”的股票给我。我的e-mail.pnlilian@yahoo.com

我很清楚买卖自负所以你不用负责。:)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流金岁月~丽莲:

直接買金幣就不行了!

因為金幣一來有實物在手,二來交易成本約4%~8%,這間接逼你長期堅守,不像股市,稍一點風吹草動就快快賣出。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我就是不信邪,只听过股票;产业至富,没听过黄金至富的说,最多只能保值。你不觉得黄金已到高峰了吗?
无论如何谢谢你~

tony 提到...

is right time to buy gold ? invest in gold passbook is ok ?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TONY:
gold passbook 我相信並沒有真的拿些去買黃金,可能只是通過衍生產品來掛勾而已.

只要不擠提就沒事!

我還是認為自己收實物比較實際和安全

tony 提到...

i just opened maybank gold passbook , i bought at 163.60 seem too expensive ... but just 1 gram ... worry will drop later ...

btw , should withdraw from share market now ? seem will drop more later ....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tony:

自行決定。

我只是對你認為黃金163.60/1g很貴的看法有點意見。

以價格來看,黃金何時便宜過?沒有,一向來都是貴的。

但以價值來看,黃金就有便宜過。

看價值不看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