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股票草根交流班】第2堂結束

昨天【股票草根交流班】第2堂正式結束。

暫時休息......一段時間不會辦什麼活動。

在場有人問了我一些問題,其中一個就問了馬來西亞如果破產我們會怎麼樣?

我答道:首先自己工作可以保住。如果保不住就什麼也別說。

如果保住了!自己的資產像房子之類的東西也會貶值。

克服方法:
將手中馬幣留下一部分為日常所用,其餘大多數用來換成外幣,外國股,黃金和白銀。

當風暴過去後再換回來,那就發達囉!

最後,馬來西亞會否真的有破產的一天?

我可以肯定的說,只要巫統(國陣)繼續當政府,馬來西亞一定會有破產的一天?

我們怎麼會年年赤字?不是因為津貼而花掉的,而是被貪污吃掉的。貪污活動很多都是建立在經濟發展、政府工程、採購等名義,並已經制度化的活動下。

為了滿足越來越多的UNMO BUMIPUTRA(巫統土著)的慾望,財政赤字只會越來越大,債務也只會越堆越多。

巫統根本不可能消滅貪污,因為現在馬來西亞的貪污體制,消滅貪污就是消滅巫統的統治。

民聯如果上台執政,大馬的財政問題會解決嗎?

未必會!但是巫統(國陣)繼續當政府,馬來西亞肯定會破產,就像日本大郵輪,遲早丸(完)。


撇開對UNMO BUMIPUTRA(巫統土著)的貪污厭惡,光說股票賺錢的話,我說道:

如果你認為凱利未來可以繼續在巫統上位,那你就買入他擁有的濫用政府資源謀私利的賺錢工具--MYEG。

如果你發現老馬身體越來越差,很快就要見他的阿拉的時候(阿拉收不收老馬是後話),你就賣掉他兒子的KENCANA,因為老馬作為Petronas顧問存在的一天,他兒子不怕得不到Proj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