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說美股(7)

以下ebook是我選出美國S&P 500指數股中,過去10年來,表現比較優秀的公司。該名單不涉及認買賣建議,後過自負:

downloadlink: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YkxLcmxTSWVRYSt4dnc9PQ


如果你DOWNLOAD不到,請通知我,我會重新LINK回。


ebook內容說明:
內在價值--這個內在價值是以過去10年的業績計算,唯不保證未來。這些內在價值是假定未來公司可以在經濟衰退結束後,恢復過去盈利水平的假設,可以根據這個假定推算股票的升值空間有多少?

中值--是公司過去10年平均收益的內在價值,當道瓊斯跌至7500點的時候,美股的確跌到10年的平均值,更一度跌破平均值,後來股市卻出現強勁反彈,再度飆漲至平均值上方。可以對比平均值的EPS和估算其的內在價值。

高值--是公司在2007/2008年,業績最頂峰的時候之內在價值。可以對比頂峰時的EPS和估算其的內在價值。

華爾街預測未來5年成長率--這是華爾街自己對這些公司未來5年平均複成長率的預測,參考就好,不可全信。

5年股價波幅--公司5年來股價的最低點和最高點,可以配合中值和高值一起參考,自己推測未來股價是否可以有可能回到這個水平的價位。

過去紀錄的合理市盈率--這是我根據股票過去10年的市盈率,大概給於一個適當的倍數於相關股票,只要未來條件不變,這市盈率就有參考價值,而內在價值中的中值和高值,也是使用這個市盈率倍數計算的。

2 則留言:

12 提到...

bro, i cannot download, what happen
david 016-2083111, did you have excel
format of all roa,roe,last 3 years sale and profit margin, please revert, thank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HE LATEST LINK ABOUT S&P 500: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YkxKR0lUQzcwZ252Wmc9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