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反駁何明修的繆論

《反駁何明修的繆論》

林连玉基金取消台湾学者何明修的講座,我們看大马团對何明修的指責,有沒有道理?

此文反駁根據《当今大马》新聞內容。


【何明修:】
同样作为公民团体,华团应该支持争取自由民主的全球运动,相互声援和国际串连,很可惜的是华团却自我退缩,让大中华情意结的民族认同压过普世价值追求。

【駁斥:】
国际串连?你去美國国际串连看看?保證你死的很慘!
国际串连就是幹涉他國內政,往壞處說,就是私通外國。
你認為美國會讓非洲国际串连美國黑人平權嗎?
或者我們去国际串连蘇格蘭、北愛爾蘭獨立?

論世界文明,中華文化是最海納百川。但何明修這話,把中華文化說成和自由民主是對立面,這就是一種法西斯手法,製造二元對立。

詐騙手法之一,就是說抽象口號,卻沒有實際內容。
這就是我們聽到一些迷信西式民主的人,滿嘴自由民主,但卻無法說出內容,解析其制度模式的原因所在。

何明修來自台灣,台灣搞西式民主多少年,政治、廉政、司法、道德、教育、社會就沉淪多少年。
選出黑金李、貪污扁、無能馬、空心菜。
包括何明修執教的台大校長選舉,都有政治黑手打壓合法程序當選校長的管中閔。
台灣自己一團糟,請問何明修要教大馬華人什麼?

普世价值,誰定義的?是聯合國?還是西方?和平是否算是普世价值?請問西方要嗎?




【何明修:】
何明修坦言,大马华社公民团体对香港民主运动的排斥和不谅解,也为此深感意外和遗憾。

【駁斥:】
燒殺打砸,暴力打殺異己,不是民主运动。
香港黑暴如此,何明修認可的太陽花如此。
台灣太陽花和香港暴動,其實只是政治勢力租用暴民。
如果何明修認為香港那是民主运动,我建議他飛去香港,在黑暴打砸時,舉起你的手機拍攝,你看到時候誰會來打你?
最好何明修要講普通話或閩南或客家話,我保證你被黑暴『私了』,到時候你還會說香港是在搞民主运动嗎?

社會運動,未必是正當的。
好的社會運動會促進社會進步。
台灣太陽花和香港暴動,都在促使社會退步,民生倒退,政治上更法西斯。
不信,你們去問台灣人,現在誰不對太陽花吐口水?香港人誰不為黑暴被槍擊喝采?
這些才是大多數。

退而求其次!
如果要合理化暴力,那請直接承認自己是搞革命、港獨。
為何不敢?
因為承認自己是搞革命、港獨,政府就直接有權力打死你,或者監禁你。
你沒有道理要求被你革的對象不反抗。
但是這些太陽花和香港黑暴,都是孬種,敢作不敢擔,一面要革對方的命,一邊又要對方的警察,司法保護他們,又要對方的錢和權。
自古造反者沒有這麼無恥的。




【何明修:】
何明修表示能理解在马来西亚多元族群社会中的华人民族主义,但认为民族认同可以起进步作用,也可以起保守作用,如果华团能摆脱过去诉诸族群、民族、文化的路向,以普世价值追求少数民族平权运动,应可以唤起更多的同情,也可以和全球很多国家的少数民族平权运动产生共鸣。

【駁斥:】
說『华团能摆脱过去诉诸族群、民族、文化的路向,以普世价值追求少数民族平权运动』。
這話應該去對馬來政黨說。
一句就暴露何明修對大馬不了解。




【何明修:】
但我的理解是,马来西亚华人好像没有这样想,只想着祖国。中国输出威权价值,违背世界的普世价值,为了巩固控制,煽动国内和海外华人的民族情绪,某种程度对大马华人是一种情绪勒索,如何逃出这种情绪被勒索的陷阱,是海外华人要思考的问题。

【駁斥:】
根據以上指控,請問何明修:證據呢?
不是你說『中国输出威权价值,违背世界的普世价值』就是。
中國威权在哪?請說出標準?然後對比各國,以及你的台灣看看?
中國並沒有像美國那樣輸出革命,請問你說中國输出威权价值,證據在哪?
關於普世价值,前面已經說了,普世价值.誰定義的?你說一下。




【何明修:】
老一辈的香港社运份子很多都是爱国份子,但近年开始反思爱国,因为国和党越来越紧密,甚至被绑在一起,谈爱国会落入党的陷阱.......他们开始反思为什么要被中国人的身份绑架?

【駁斥:】
華人不被中國人的身份绑架,難道學台灣被日本人身分绑架?
台灣人教育去中國化,以日本皇民史觀寫歷史,去中國化同時也去台灣化。
結果台灣年青人變成思想扭曲沒有根的浮萍。

大馬人或許會不明白為何有一些台灣人搞獨立要去掉自己明明是中華民族的身分,以日本皇民角度寫歷史對台灣學生洗腦?
因為台灣搞台獨有幾派,最大的一派,其實是在日本殖民台灣51年時當漢奸(日本皇民)才飛煌騰達。
這些人經過皇民化教育後,認為自己是日本人。

何明修執教的台大,這些學生把國旗扯掉,用同性戀的彩虹旗代替,任何正常人都看出有問題(原來同性戀大過中國民國)。
這就是台灣去中國化洗腦教育下產生的所謂覺醒青年。
大馬不需要台灣的覺醒青年.也不需要香港的廢青。



【總結:】
新聞中說有与会者关心中共控制的红媒參透大馬,顯然是子虛烏有。
因為大馬關於中國與港台地區的新聞,多來自台灣和香港,很少來自中國。
红媒參透其實是自我被害的妄想症。
至於台灣媒體,品質之爛,懂的人不用我說。
連台灣人都說台灣媒體不是服務業,而是製造業,專門捏造歪曲新聞。

何明修這類人,其實是以黨同伐異,而不是道德和客觀事實來說事情。
所以紅媒給他們這類人套上邪惡的帽子。
這裡,我請各位仔細思考一個問題,自媒體不算:『請問上一次你看到中國媒體造假是什麼時候?』

是不是想不起來?
為何想不起?
因為中國媒體比起西方、台灣、香港媒體,報導更負責任。
反而我們可以想起的假新聞,幾乎都是Made in USA, Europe, Taiwan & Hong Kong。
所以你對紅媒的負面觀點不是來自你實際生活體驗的事實,而是來自你生活體驗的西方、台灣、香港媒體造假事實。

最後,何明修說社運,其實如同乞丐對富人說如何發財一樣,荒繆可笑。
為何?
引用金門人董智森的話:『台灣90%的社運組織都是民進黨的走狗』!
這就是我們看到馬英九執政時期,這些社運組織一直咬他的原因。
民進黨執政後,做同樣的事情甚至更糟糕,那些社運組織全部變成『靜靜黨』。
所以何明修沒資格說社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