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為何特朗普會加快美國衰敗?

為何特朗普會加快美國衰敗?

只要特朗普繼續當美國總統,美國只會加快衰敗。

根據美国国税局的税务记录副本,1985年至1994年这十年间,特朗普旗下核心业务总计亏损11.7亿美元。

在美国国税局对高收入人群的年度抽样调查中,这一数字似乎是美国其他纳税人个人损失的两倍多。

因為特朗普的亏损如此之大,以至于他在这10年中的8年里得以避免缴纳所得税。

特朗普是一位房地产大亨。

他在竞选过程中经常吹嘘自己的商业头脑和谈判技巧。

但實際上他有幾次破產紀錄。

你相信這人能讓美國再次偉大嗎?

我是不信的。




有興趣了解《阿弟投資系列》可瀏覽詳細內容介紹

購買附送《股票賣出信號之案例分析ebook》

這群組只是提供我投資策略和新聞分享,以及投資意見,唯不提供TIPs和短期炒作。
本人是由上到下來投資,故不會時常特別分析個別股票,通常是指出投資大趨勢方向居多,而大趨勢不會短期改變,故我不會出現頻繁轉變立場的論調(除短期技術分析除外)
如果有謾罵文化,對異見冷嘲熱諷的人,請勿加入!
(偶爾會貼一些佛法和政治的文章)

1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其它市场出现问题时 黄金将成为神奇的对冲工具

  作者: 黄金头条

  Sprott首席执行长Grosskopf称:“现在没有人喜欢黄金,而我们是反向投资者。当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其它市场出现问题时,黄金将成为一种神奇的对冲工具。”

  Sprott首席执行长Peter Grosskopf认为,黄金是数字领域最好的新资产,最终将成为一种有效的货币替代品。

  Grosskopf指出,黄金的未来是数字化。尽管在耐用性、便携性和可替代性方面与比特币相似,但黄金还是有一个独特的优势,那就是安全性。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金银比率正触及历史高位。现货黄金当前在1285美元附近,白银在15美元左右。


  Grosskopf还表示:“黄金主要是一种对冲资产,目前扭转局面的最明显方式,就是让大型金融市场、信贷和股票市场改变基调。”

  宏观经济力量应该为黄金提供推动力,但与市场缺乏热情不同的是,Grosskopf对黄金仍持积极态度,称这是一种逆向操作。

“现在没有人喜欢黄金,而我们是反向投资者,我们认为,在所有领域,黄金都有巨大的投资机会,即使它不动。当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其它市场出现问题时,黄金将成为一种神奇的对冲工具。”


  Grosskopf指出,投资者对黄金的信心正在改善,更老练的投资者开始注意并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