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如何找馬股的財務數據和圖表?

如何查基本面?

1)上網:https://www.investing.com/equities/

2)按World Markets-->Asia/Pacific-->Malaysia




3)如圖顯示馬股分類。如果不清楚自己股票屬哪一類,可直接按 Malaysia all stocks,然後按英文字母順序找自己的公司。



4)選出股票後,可以觀察公司的Income Statement, Balance Sheet, Cash Flow 四年的財務和季報。以及圖表分析。








如何查圖表?

1)請選你要觀察股票的【Chart】,要選【Streaming Chart】還是【Interactive Chart】都可以,看你系統支持哪一個?



2)要查技術指標,請選【Indicators】。


3)如果要詢問我,請選以下指標:【Bollinger Bands】、【Chaikin Money Flow】、【MACD】、【Stochastic】。
Daily最是少要6個月圖表,Weekly需要18個月圖表,然後截圖給我。


基本面和圖表面的截圖,
請通過Telegram,Wechat或Whatsapp給我。
我只提供個人意見,買賣自負。

Telegram群組加入法如下:



【阿弟投资系列】三部曲
《股票真智慧》+《图表趋势秘密》+《经济周期投资》

詳細內容介紹,請瀏覽:





3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如何找馬股的財務數據和圖表?

如要詢問我的意見,請截圖相關股票的基本面和圖表面,通過Telegram,Wechat或Whatsapp給我。
我只提供個人意見,買賣自負。
https://ckfstock.blogspot.my/2018/03/blog-post_18.html

Unknown 提到...

tqvm

Unknown 提到...

tq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