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葛林斯潘說未來經濟會【停滯性通膨】

前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葛林斯潘,繼去年7月提出債市出現泡沫現象後,再次警告股市已成另一個泡沫,未來恐陷入【停滯性通膨】。

美国经济虚胖,股市和债券泡沫严重,任何理性者都看得出,知道未来会崩盘,出现经济衰退的预测也不难,难只难在很难预测出准确发生的时间。

不过,请注意葛林斯潘对未来经济衰退的类型,说是【停滞性通膨】

说白话就是通货膨胀会比经济成长还要高。

能正确理解未来爆发【停滞性通膨】的,没有多少人?也没有多少人能理解其中原因?

有些人还只是当一般衰退,或者通货紧缩。
这是对经济认识不足的错误想法。
葛林斯潘是少数的明白人。
所以他才说未来金价会【显著】上涨。

我才鼓励各位拿自己投资组合的20-50%,储蓄金银条或金银币。或者买金银矿股,或者买石油股,粮食股,或一些大宗商品(买进时机不在此说明)。
只是看的太远,曲高和寡。

这也是我不在意被人嘲讽攻击的原因之一,一个原因是我不介意。另外一个是因为我知道最后这些人都会后悔。

如同以前嘲讽攻击我看低大马房产的人,现在安在?

一个人的智慧,和他习性有关。
如果一个人对超出自己知识的说法,或不喜欢的说法,就恶言相向,那自然不会让自己智慧增长。
因为无论对方说的是否正确,这类人的性格就使得就算有正见的人,也不会和他说,说了他也不会相应,反而好心说的人讨得一身腥。
所以何必说呢?

没人和此类人说教灌输正见,这人自然愚昧下去了。
一切都是自己个性所造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