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格林斯潘暗示美元崩潰


美國對外公佈的黃金儲備有8133噸。但是,自1950年代以後,就沒有審計了!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1998年7月的眾議院銀行委員會(House Banking Committee)的聽證會上宣稱:

『黃金是另一種有大量金融衍生產品進行場外交易的商品,投資者無法控制黃金的供應量,如果黃金價格上漲,中央銀行家們隨時準備『出租』黃金儲備來增加供應量。』


格林斯潘的話已經表達3件事情。

1)黃金價格完全處於中央銀行家們的控制之下,如果金價上漲,央行隨時可以出租黃金儲備和通過黃金衍生產品打壓金價。

2)美國官方的8133噸黃金儲備已經不存在了。因為早已被『出租』給了“金錠銀行家們”(Bullion Bankers)。

3)黃金價值受到抑制,換句話說,黃金價值被嚴重低估。


在2015年,在美聯儲服務約19年,負責打壓金價的格林斯潘卻說:『他指出,所有證據都證明,黃金依然是仍然第一貨幣,沒有任何法定貨幣,包括美元,能與之媲美。』

『而且黃金具有內在的貨幣屬性。這個機制不是人類創造的。我不認為這是任何你能想象的機制,但是它確實像貨幣一樣運轉。』


格林斯潘給出的結論是黃金價格會漲到很高,至於有多高,他沒有給一個數字,但是卻說會比現在價格高很多。

一個長期負責打壓黃金的人,既然會說黃金價格以後會出現大飆漲,潛在台詞,就是告訴我們美元會崩潰。

实际上,格林斯潘本身都明白金本位制,也是金本位制的支持者,他也明白法币最后必然崩溃是历史的必然。当他位于美联储主席时,服务的对象是银行家,只能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藏起来,他也很明白指出,最优秀的中央银行家,其实也只是暂缓法币灭亡的时间而已。




密宗的【大黑天】的形象是:

手中持有【碗血】;

【五個骷髏】;【虎皮,项挂50人头骨大念珠,戴五骷髅冠】
【身上有许多蛇】,【人骨碗】,【人骨念珠】...

這不是羅剎?

什麼是羅剎?

你想死的快點就去拜他吧!



3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如果中國能認真施行這政策。
那中國會出現金融危機的概率,就會大幅度降低。
國家也會更強盛,不會出現被債務拖垮而貨幣貶值的問題。


-----------------------------


誰借債誰還!中國首提地方債終身問責 諸候剉咧等!

2017/07/17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第 5 次全國金融工作會議上明言,地方政府須為自身的債台高築問題「終身問責、倒查責任」。這次為中央對地方政府首次提出終身問責的說法,反映中央對解決相關問題的決心。

《星島日報》援引陸媒報導,這次會議要求「嚴控債務增加」,習近平之言論亦釋出了明確的訊號,即當局將會嚴查違規融資行為,對於不合乎法律、不利於金融風險防範的打擦邊球現象,將進一步加強監管。

中國人民銀行參事盛松成於 2017 朗迪中國峰會上演講時指出,近日召開的全國金融工作會議傳達了兩個訊號,就是要加強金融對實體經濟的服務,以及加強監管,防範金融風險。

他續指,例如資管計畫、各種股權類融資等在金融機構之間的往來大量縮減,這就是金融去槓桿、防風險的成果。

自 2016 年年底至今,中國財政部針對地方政府,以及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 (PPP) 融資問題陸續下發了多份文件,相關文件指出個別地區的債務率超出警戒標準,又涉及違法違規融資擔保,PPP 存在不規範活動等現象。

該批文件重申,地方政府不得以地方政府債券以外的形式違規融資或擔保,政府債務不得通過企業舉借,企業債務也不得推給政府償還,要建立預警和處置機制以提前防範風險,做到「誰借誰還、風險自擔」。

早於 2014 年,國務院亦已印發被稱為「43 號」文件的《關於加強地方政府性債務管理的意見》 ,以剝奪地方政府的融資功能。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龍(龍宮)】連阿羅漢都不知道,何況凡夫?


《增壹阿含經》卷18,《26 四意斷品》:

舍利弗當知,如來有四不可思議事,非小乘所能知。
云何為四?
世不可思議,眾生不可思議,龍不可思議,佛土境界不可思議。
是謂舍利弗!有四不可思議。」
舍利弗言:「如是,世尊!有四不可思議:世界、眾生、龍宮、佛土實不可思議。」


這裡所說的不可思議之事,包括【龍(龍宮)】。

因為愚者因為不知,又自以為是,否定【龍(龍宮)】,十分正常。

自然更不能相信龍樹菩薩從龍宮取得一些大乘經的事情了!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佛在阿含說的十二部經(含大乘),說這十二部經【其實是同一師受,同一水乳】。

為何?

因為佛在阿含說:「一切法,皆祇是【如】,而非不如,故名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