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阿弟說投資週期 WeChat Group》明年三月開放

《阿弟說投資週期 WeChat Group》(包含Blog, FB),本來是專門給一小部分人提供對未來經濟週期、投資趨勢、理財建議的 Group。

這 Group 本來有收年費的。

本來我打算等3-7年後,經濟陷入嚴重滯漲階段時,才完全免費開放。

但老實說,教人東西,提供分析給人來收費,本質上違背我的個性。

如果現在沒有必要,不收就不收了。

菩薩應該廣結善緣。

所以我決定改變計劃。

如果我沒記錯,這個組群是2017年二月,三月,在我朋友的鼓吹下才開始的。

因為之前對一些人收費,所以我就幾乎天天 po 文,甚至給出一些平時不公開在網絡上對人做的分析。

例如:

1)提供投資股票名單

2)行情分析來判斷買賣時機

3)財務分析

4)投資諮詢(包括個股)

5)投資知識


因為之前對人收費,為公平故,所以在未滿一年(2018年三月前),不能完全免費開放。

2018年三月後,我就會免費開放《阿弟說投資週期 WeChat / FB Group》。

所以以後所有人都不用繳費了。

當然,我也不會再天天 po 文,可能有些事情無法明白說,例如幫忙分析XX股票,因為到時候人多,我顧不來。

不過,還是會給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