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7月28日Sri Petaling的講座(暫訂),和到來者分享一個被市場忽視的黃金大事件


除非出現奇蹟,否則Comex的黃金庫存會在1-2年內,
完全被擠提一空。

現在全球印鈔不斷,竟然還有人相信黃金白銀會陷入長期熊市?
拜託,給我一點常識好不好?
 

 更進一步的詳情,我們會7月28日(暫訂),位於Sri Petaling的講座,和到來者分享。


很多人認為華爾街,或者美國主權債務永遠不會有事。

因為他們認為 Too Big To Fail

你也知道是 Too Big To Fail???

他們不是Too Big Never Fail

12 則留言:

金融戰警 提到...

好可惜!朱大哥都沒來台灣辦講座喔...

Ironman 提到...

假如要买黄金的话,但是现在实体店例如pohkong,tomei,SK他们卖出的价钱其实根本没有跟上国际期货的价钱,卖rm 160~170/g,对照国际期货价格应该降到rm 135/g的水平才对。
即使现在买入了,以后卖出去,通常也是折价20%...这一笔数学,怎么算我们散户买黄金都是输定。

虚拟黄金,我又不想买,看不到怕被骗..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買金去:
booksilver.com.my
www.nubex.com.my
www.1stopgold.com.my

Unknown 提到...

sri petaling 的讲座地点,时间,门票详情。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籌備中,詳情日後會公佈...

不過,因為需要租金,所以的確需要入場費,不過某程度上,也可以說不需要,因為入場費其實就是買書錢(不是我的)

Ironman 提到...

关于你提到的3个网站,我去看了看。
基本上更加对我们消费者贵!
卖给我们就贵贵,比国际期货价格还贵 !
我们卖给他就对照现在国际价格!多聪明啊

这个游戏怎么样都是对我们消费者不公平啦,
怎么玩?!老实说,我们如果去买黄金,我们绝对不会赚钱,亏钱我倒是可以肯定 !

谢谢你的分享....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期货价不等于拿到实物的价格。买卖金,这水钱相对来说就不贵了银的水钱肯定比股票高,因为股票玩虚拟数字,金银是实物。水钱高正好可让投资者坚定长期持有的意志。我愿意接受这高水钱,因为以后纸资产很危险

Ironman 提到...

不好意思,这个水钱也实在太贵了 !
买卖价钱差了30%以上....

黄金这个投资怎样都是失败,至少从现在实体黄金买卖来说,现有马来西亚市场能提供的条件与选择,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失败的投资 !

Unknown 提到...

去uob买金币绝对没有这么贵水钱。。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黃金買買價差是4-8%
銀10-16%
你怎麽算到买卖价钱差了30%以上....???

你不會錯誤的以期貨價格作標準吧?
期貨只是紙價格,拿到實物還需要經過交割,運輸等費用的...

Unknown 提到...

分享一下
在台灣實體黃金買賣價差0.5-1%
實體白銀買賣價差 8%-9%
白銀商家需負擔5%的稅
booksilver 台灣也有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马来西亚贵多了。不过,我相信当金银价格狂飙时,价差会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