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Fed可以掩蓋美元崩潰的事實多久?

這兩天金銀大跌,好想再買多些,只是沒有餘錢了!

可惜!可惜!

現在為何很多人還看不清楚美元的趨勢和金銀的趨勢呢?

因為這次是結構性,而非週期性。

市場對結構性的反應都很遲鈍的。

如果有一點腦筋,用點常識,就會知道美國情況沒有表面說的那麼好。

如果美國經濟真的復甦,那何必需要Fed每月購買400億美元的MBS呢?

MBS應該是商業銀行買,不應該是中央銀行買。

美國商業銀行曾經用它們的爛資產向Fed換取了1.6萬億美元的流動性,現在這些錢還存在Fed裡面。

因為商業銀行可以用部分準備金制槓桿放大,所以理論上它們可以印16萬億鈔票。

實際上,只要有人借錢,別說QE3的每月400億美元,即使是4000億美元,商業銀行也可以印出來。

但是,現在卻淪落到由Fed提供貸款給人買房屋,這表示什麼?

就是美國銀行業實際上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要證據嗎?

你們去看美國主要大銀行這自2007年以後的股價,再對比市值/淨資產比例,這就是證據?

所謂的經濟好,其實只是Fed亂印鈔票,製造大量流動性來掩蓋內部的惡化。

如果真的復甦,那麼Fed何必需要QE3每月400億買MBS;QE4每月450億買美國公債?

市場就是如此無知短視,只有看清楚內部結構性問題的人,才不會上當。

隨著時間的流逝,Fed的流動性會再也無法掩蓋問題,市場才會逐漸醒悟。

到時候,紙資產會被大量拋售,硬資產價格會受到追逐而大漲。

問題只是--Fed可以掩蓋美元崩潰的事實多久而已?

美國一年房屋銷量約500萬,平均房價18萬計算的話,FED購買的MBS就占了一半了,這正常嗎?


 2/4/2013和3/4/2013,兩天的金價都以同樣模式下跌,典型華爾街操縱金價的把戲。


歐美西方國家除德國外,其他年輕人的失業率居高不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希臘更嚴重,歐元貨幣聯盟真能維持下去嗎?



我目前的交易策略很簡單:
就是每一波金銀次等趨勢進入下半段的下跌通道時,就買進。
然後就藏起來,一直到整個長期趨勢結束為止!
所以,現在的金銀價格大跌,我不擔心。
我只是可惜沒錢買了!
誰可以給我100萬元?

基本上,我已經有一套完整的投資策略。

現在是買金存銀,以後要買什麼,心中已經有一個底。

打算從今天開始,就將這策略寫出來。

反正有幾年時間,可以慢慢寫。


5 則留言:

sam wong 提到...

嗨 ,除了上网购买金银,在柔佛什么地方也可以买到便宜的9999纯金银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SORRY! I DUN KNOW

金融戰警 提到...

朱大哥:
呵~~我也是沒錢買了~
畢竟~總要留點現金在身邊啊!

始終很認同你的見解觀點...
可惜,很多人都不相信...
我有時把你的理念宣揚給別人聽;
常常都是遭受他人嗤之以鼻,無法認同~
哈~~因為他們根本不相信強大的美國會有如您形容的那樣悽慘落魄的一天~~

唉~反正時間終會證明這一切是非對錯的~~
我相信這個關鍵時刻應該不遠了~~
大概就未來這10年的歷史~就可驗證之!
我相信這10年將是世界巨變的重大轉折關鍵矣!

朱大哥!Go!Go!加油!!!

Unknown 提到...

Hi,mr kong 如何上网买金银,谢谢!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Pang King
www.1stopgold.com.my
www.nubex.com.my


to: 金融戰警
你說很多人嗤之以鼻,無法認同~

這是好事!

這不是清楚表明金銀無泡沫嗎?

因為泡沫應該是人人都喊買,哪裡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