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股票的投資哲學》ebook--即將推出



中國房地产終於如我早前預期般下跌,何時才輪到大馬房產和美國國債(美元)?

4 則留言: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应该不用一年吧,我也很期待房产跌。

Arthur 提到...

黑兄,我觉得以我们现在的收入程度,再怎样买也买得不多,所以我有一个想法是趁这个货币体系完蛋之前用技术分析从外汇交易中赚一笔,然后再把赚到的钱都丢进白银里面,你觉得怎样?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外汇交易我不熟,不願意評置,只是我不認為用技術分析可以在外匯大賺,

十面埋伏 提到...

唯有靠积少成多了。

黑兄,你觉得还能在股市捞点闲钱来买银吗?

否则我看要卖淫来买银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