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草根股人交流會》馬股大巡禮結束了

上週六的《草根股人交流會》馬股大巡禮結束了!

講了大約5小時多,除說出馬股一些比較好或值得注意的公司名單外(大約50間),在說一些技術分析。

還拿出一些資料,顯示出金融海嘯第二波會回來的根本原因。如果你看到眼前的經濟狀況,你很容易搞錯以為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其實更大的風暴在蘊釀著。(遲些我會上傳該資料)

我還說若海嘯一來,該投資何品種。

我建議投資黃金,並說出如何投資並擁有黃金的方法,只是後來發現,原來我沒說完,所以我遲些會補登在我的Blog。

當然,雖然我推測了未來的黃金趨勢,但是我也可能會錯,因此我也說出現在不宜買黃金,應該等信號一來,信號出現就買,沒出現就不要買,這樣可以避免犯錯。

最後,你們是否感覺到現在市場沒有方向,我也說出市場如何辨別方向的技巧,現在是--等!

等什麼?

等信號!

什麼信號?

來自一些人的動作,只要沒有任何動作,千萬不要看多。

這些人不動我就不動,這些人動了我也先不動,需要觀察市場的反應才決定是否真要動。(遲些我會上傳該資料)




注:當日有人有興趣以前我舉辦的一日課程。(只收咖啡不收錢的那個)
  也許,我會在九月中舉辦多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