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Carotech 出事不奇怪!

Carotech 出事不奇怪!

雖然這支股票掛牌以來,股價一度上漲強勁,管理層和股票分析員也為它的前景背書,一味唱好,但是我一直對這支股票持有懷疑的態度。

之前來上過【草根股人交流班】的人,請去Bursa download Carotech的Annual Report,照我教你們的第3點看,你就會知道Carotech的問題在那裡?

所以,不要隨意相信投資大師和股票分析員說的話,自己看財務數據,照我的法則來看。

3 則留言: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hovid因carotech而出事,可以说说你对hovid的看法吗?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hovid除了何人可涼茶外,沒有聽過什麼出名產品,即使是何人可涼茶,我也沒有看到很多地方四出售賣,所以我根本就不會投資hovid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根本就沒有看到hovid的產品到處有賣的情況,包括何人可涼茶,所以我不信任ho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