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賭』一間很『黑』的公司來還房貸

不久前投機一間很『黑』的公司,是目前最危險的地方,價格已經很爛了,股價佔帳面價值才約20%,沒想到還可以讓我再損失20%。

不過好在這支股我一早知道危險性高,所以我只投入小資金,因此可以忍受股價下跌,當然下跌我也不是很喜歡。

因為這間公司規模大,屬於『大到不能倒』那一種,所以我『賭』它可以活下來。

我不指望這間公司可以恢復過去高峰價格,只需要一半就夠了!

因為這一段時間,這間公司應該還會很『黑』,所以打算『賭』它幾年,因為投入規模小,可以承受的起損失,雖然也會心痛,如果這間公司股價真的可以翻生,那就將它套現,還自己的房屋貸款,儘快供完房貸。

9 則留言: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不知大大看中的是那间"大大黑黑"的公司呢?可以分享吗?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我想猜猜看~是不是m字头的?

Unknown 提到...

可以分享吗?

Ng Khai 提到...

Transmile 吧?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這幾個月來,哪個地方的股市最危險,我就去那裡。
看看古龍說的--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的理論對不對???
:-p

Ng Khai 提到...

好,现在不说没关系,等将来如果印证了再告诉我们,OK?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印證的話可能也需要2-5年.
而且也不排出全部完蛋的可能性...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那你说吧!我陪你一起死 ;)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不要啦!我不要陪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