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大解析@美國復甦真相》
這系列文章刊登完畢後,我會將它合集成一本e-book(總共有61頁a4 size的內容)。
到時各位可以盡情下載。
當然,我也希望各位幫我流傳一下,讓更多的人下載或閱讀。
畢竟花了我不少時間完成的文章,我當然希望越多人看越好。

2 則留言:

peter 提到...

越多人看了,那么全部怕了不敢买股票。。那时我们手上的股就掺了。。。怕帕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我之前已經說很多次了啦!
看了我寫的無關自己是否買股票,
最重要的是自己懂下車就OK了,
我只是告訴你們長遠以來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寫了這麼多文章,
可沒有一句叫人不要買股票啊。
自己事自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