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請幫忙推廣《股票要這樣買》!

本人管道有限,只能在自己的BLOG推廣自己的作品--《股票要這樣買》

如果看過本書的人認為內容不錯的話,請幫忙在其他地方推廣一下。如此銷量足夠的話,我才能有精神和動力寫下一本《股票要這樣賣》

希望各位支持一下!

還有,若認為《股票要這樣買》內容有何不足的地方,請給予指教,謝謝!


4 則留言:

Yenn 提到...

U should not sell first, in the market a lot of this kind of book! Some make the point, some talking normal, some is boring...let us read it first, then u write & sell the second if we found ur book is worth to read!!!

Vince 提到...

我会给于支持,看这几天会过钱给你。不过只有pos才可以进到我这里来,会有问题吗?

Tan Keng Gee 提到...

找本地/外国的出版商看能不能合作出书
http://buy.merdekareview.com/index.html
http://www.xuelin.com.my/
推广
单单靠Cari推广都很难有作为的
找 Sinchew 看能不能放你的Banner等等
看你多会吹了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第二批《股票要這樣買》寄出的名單如下:
1.tan lek loong
2.Tan Yu Shyang
3.Tan Boon Wah
4.Mr. Chow KV
5.Chang Choo Chen
6.Lee Yann Bor


寄出日期是今天07/04/2009,若10天內收不到請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