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慶祝我成為CARI股票區的乞丐

來我Blog的CARI股票區大大,可否幫個忙將我下面的文章放上CARI股票區。謝謝!來我Blog的人一天有200-300人,我希望你們最少有1人會幫我,否則我會對你們很失望。


題目:慶祝我成為CARI股票區的乞丐

最近在CARI股票區是我最爽的時刻,一下子將CARI股票區的全部弊端罵出來!實在很爽。

在被判為CARI股票區乞丐前,我分數被CARI股票區無能的版主HANCOM扣掉2000多分。後來又莫名其妙還我幾十分,剩下600多分,第二天在什麼也沒做的情況下,一下扣完,還倒扣100多分,我終於求仁得仁,成為CARI股票區的乞丐了!

在CARI股票區一路走來,看見CARI股票區的不少毛病,一句話說完:
CARI股票區只是一些蝦米集中地,聰明的會員寧願選擇少發言,所以剩下的多數都是蝦米。

因為蝦米說不出什麼好東西,自然不會引人注意,所以不會受到小人攻擊。
在CARI股票區一路走來,我從興奮到失望,被HANCOM和小人黨聯手驅逐一次。

最後細想,為什麼我要由他們決定我怎麼走?
於是從新回來,但是收取過去溫和的性格,給為攻擊性。
一句話,要來個王子復仇記!
要在離開CARI股票區前教訓這裡無能的版主HANCOM和小人黨。

這樣作,的確也難一些小人黨不敢在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攻擊我了,版主HANCOM也奈何我不了,只能一味濫權扣我分,以所謂虛偽的版規封殺我。當然還有一些順民愚民的傻瓜不了解,天天都是說一堆廢話。

現在我的目的已經達到!向這裡無論任何人都說聲BYE-BYE!

朋友可以繼續來我Blog,敵人可以繼續在CARI股票區作惡,至於一些順民愚民,你們繼續睡覺吧!BYE-BYE!



CHOOKF啟

9 則留言:

Ah Beee 提到...

老兄,幫你轉去嘉禮了,去看看吧! by ideax

提到...

楼上的,怎么没看见的?
难道被砍了?

Ah Beee 提到...

是咯!搜查一下應該看得到吧~

eddylim0000 提到...

嗨。。。
您好。。。
我是eddylim0000。。。。
对你的离开觉得非常的痛心。。。
希望你可以在blog里多多发表。。。
以让我们学习。。。
在你出事那天。。。
因为忙所以未能进佳里。。。
不然一定挺你。。。
保重。。。

eddylim0000 提到...

还有。。。
如果有发现任何好的论坛。。。
记得一起分享。。。
以让我们进步。。。
谢谢。。。

laio9 提到...

帮你放上去了,也顺便帮你改一改。反应很好,不用谢我。

Unknown 提到...

大哥, 从你的blog和文章学到很多知识.
不知老大您是否可以帮小弟我分析RANHILL的股价?我从SAJH里得来的消息,RANHILL将和PAAB签合同。在二月二十六日。
RANHILL将会推高股价。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RANHILL的表現一向不好!至於你說RANHILL将和PAAB签合同,股价将推高的消息。
我不好說......因為這不是我操作的風格,所以很難給你意見。Sorry...

kinki711 提到...

朱大,这个月因为忙于工作,现在回来追读你二月份的文章,才知道发生了那么大件事,真的很可惜,不能在当时帮你说话。。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继续在这个部落格发表和分享文章,因为真的在这里学到很多。而且这个部落格是我唯一一个会有那份心去阅读你的每一个发表。也希望你能有朝一天回到佳里。

fabregas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