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Wilmar International Ltd的投資價值

Wilmar International Ltd,以前大馬人對它的認識有限。但自從大馬首富將旗下PPB集團掌控的PPB油棕賣給Wilmar International Ltd,並持有部分Wilmar International Ltd的股權,不少大馬人才知道它是亞洲最大的油棕貿易、提煉廠。業務經營活動超過20個國家,如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印度和歐洲。員工達7萬人,160座提煉廠,分銷網絡超過50個國家。

Wilmar International Ltd的業務如何?

我發現有不少人對它特別關注,股票分析員也說它前景必然光明。真相如何?老實說,我並不十分清楚。

不過,我可以嘗試在Wilmar International Ltd的財務報表上挖一些料來!





從財務報表中,我得出的結論是:
Wilmar International Ltd既沒有良好的權益回報率,也沒有良好的現金流。
雖然有不少分析員唱好Wilmar International Ltd的未來,但是我很現實的說,沒有實際數字支撐的公司,少碰為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