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巴菲特不過是小咖富翁

世界上最有錢的不是比爾蓋茨,巴菲特。

而是羅斯契爾德、洛克斐勒家族。

這些都是把自己隱藏在背後的西方國家實際統治者。

也許有人說這是陰謀論,今天我拿出證據。

一直以來,媒體一直渲染洛克斐勒家族家道中落,是嗎?

那請問如何家道中落的?

恐怕你們翻來找去,都不知道洛克斐勒家族如何家道中落的。




2018年05月14日,一個新聞!

《創紀錄!洛克斐勒夫婦珍藏8.32億美元敲槌,全捐公益》

新聞說【已故美國銀行家洛克斐勒夫婦的藝術珍藏品周末在紐約佳士得拍賣,總計締造22項世界紀錄,總拍賣金額:8億3200萬美元】,更創下私人珍藏和藝術品的最高拍賣金額。

洛克斐勒家族將把拍賣全部所得捐作慈善公益。

佳士得(Christie's)說,【在洛克斐勒家族名氣加持下,1500多件收藏全部拍出】。

其中,備受矚目的珍藏藝術品:畢卡索(Pablo Picasso)1905年創作的名作「拿著花籃的女孩」(Fillette a la corbeille fleurie),以1億1500萬美元(約34.26億台幣)天價賣出,是史上畫作第6高價。這幅畫將出借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Paris's Musee d'Orsay)9月起的畢卡索作品展。

畢卡索目前以超過1億美元高價拍出的畫作,總共有4幅。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藝術家以這樣天價拍出的畫作超過一幅。此外,洛克斐勒夫婦珍藏的法國印象派畫家莫內(Claude Monet)和野獸派畫家馬蒂斯(Henri Matisse)的作品,也刷新這兩位藝術家作品的拍賣紀錄。

佳士德拍賣洛克斐勒珍藏,總計拍得8億3200萬美元,遠遠超越2009年名設計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和他的伴侶貝爾傑(Pierre Berge)珍藏品拍得的4億8400萬美元。

能持有這麼名貴的藝術品,還能帶動氣氛加持下,1500多件收藏全部拍出。

這完全顯示洛克斐勒家族的經濟和政治影響力。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家道中落?

我小人一點,想請問洛克斐勒家族捐作慈善公益的錢,是交給誰?

洛克斐勒基金嗎?

和羅斯契爾德家族、洛克斐勒家族比起來,比爾蓋茨,巴菲特不過是小咖!

隱藏在背後的超級富豪,才方便控制國際乃至國家的政治和經濟。


完整講述股票投資的基本面和圖表面外,還說出判斷經濟週期(股票牛熊市),以及如何配置不同投資項目的法則的投資系列三部曲:
《股票真智慧》+《图表趋势秘密》+《经济周期投资》

詳細內容介紹,請瀏覽:








2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巴菲特不過是小咖富翁》

比爾蓋茨,巴菲特,在他面前不過是小咖!
他們才是真正的超級富豪,西方世界的隱形統治者。

https://ckfstock.blogspot.my/2018/05/blog-post_14.html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油价不断上涨,虽然石油股理论上可以受惠。
但是追高是不明智的。
技术上,油价严重【超买】。
所以建议不要进场,应该等回调时才进入。
#这是指中期交易策略。

因为未来会出现通胀,不过之前经济会衰退,先出现通缩。
所以经济衰退时,马股【PETDAG】可以抄底,来抵御未来通胀。
不过我个人偏好中国的【中海油】。
其实也有不错的,不过没必要个个都买。
#这是指长期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