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巴菲特莫害年輕人變房奴

最近(36),股神巴菲特卻表示,年輕人應該考慮買房。盡管這樣壓力會大一些,但是長遠角度考慮,這是合理的投資選擇。

“對于絕大部分人來說,房屋都是一個非常有實際價值的資產。”

凡是個人因素的,就算你再說什麼胡言,再做什麼亂行,我都不理會。

但是,巴菲特這時候鼓吹年輕人買房屋,是禍害年輕人變成房奴,甚至有些人的生活會被房屋壓垮。

但是在美國房價再創新高,市場利率低無可低,未來必然漲,所以房地產存在很大風險的這種背景下,巴菲特竟然利用自己的身份來蠱惑年輕人買房,你是在害人啊!

我不敢說巴菲特這樣說,是不是因為有利益關係所在。

因為巴菲特有投資房地產相關業務。

但是以自己在197115萬美元的加州Laguna Beach的度假屋到最近以1100萬美元挂牌出售為例,實在是以偏蓋全。

不是人人都買的起Laguna Beach 度假屋的。

這話給我何不食肉糜的感覺。


我不喜歡巴菲特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我覺得他很偽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