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凱恩斯主義掠奪百姓,服務富豪

由2009至2011年,收入最高7%的美國人財富淨值成長了28%,其他93%的美國人淨值則減少了4%。

這就是凱恩斯主義,以及喜歡操縱貨幣的弗理德曼主義所造成的後果。

金本位被廢後,不受限制的製造貨幣膨脹,就是造成全球貧富懸殊,災難不斷的根本原因。

那是因為無知眾人相信凱因斯,不相信亞當斯密、Ludwig von Mises、Henry Hazlitt,
相信印鈔,不相信誠實貨幣;
相信通脹,不相信通縮;
相信消費,不相信生產;


相信政府,不相信自由市場;

(此段摘自:小杯綠茶)



我對經濟不看派別,只看對錯。

奧地利學派的東西我不會全信,但是他們大體是正確的,尤其在金融和貨幣體系上。

為何?

因為奧地利學派的理論其實只是不造做,讓貨幣和經濟順其自然,此自然就是自然的經濟規律。

因為自然,所以問題少。

出現問題,那是因為有勢力者,為了一己之私利,嘗試不遵守自然經濟法則,開始操縱。

凱恩斯的經濟理論就是大量干涉自然經濟,為自然經濟加上人工味精,人工化學原料,他破壞了天然。

因為凱恩斯主義有很嚴重的傾政府和銀行家利益的傾向,所以才大量被推廣。

而奧地利學派則求公正,這對老百姓有利,所以遭到蓄意邊緣化,醜化。

這道理很容易明白,如果你做了皇帝,你是否會將你祖宗十八代寫的好看些,以證明你的合法性?

凱恩斯主義其實並不是新東西,他其實是John Law主義(搞垮法國的);他也是重商主義(過去失敗的主義)

凱恩斯主義---不過是重新包裝的失敗經濟學。他不符合自然經濟,最後只會將經濟越弄越糟。




凱恩斯說過:通過持續的通膨,少數人可以掠奪多數人的財富而爆富。

但是,他的主義就是大搞通貨膨脹。

所以,凱恩斯主義只是為銀行家,政府,少數有錢人的利益服務的經濟學,他的目的是掠奪老百姓---你就是其中一個被掠奪的對象。

可為何你不知道自己被掠奪呢?

因為凱恩斯早前承認,這種掠奪手法非常隱密,100萬人中,未必有1人明白。

你不知道,因為你屬於那999999萬人的其中一個。

如果人人明白,不求人人,只要有10%人明白,那會發生什麼事?

美國總統杜魯門(應該是這個,記不清)就說過:如果人人明白銀行是怎樣賺錢的,那第二天一早,他們就會發動革命了!






二戰後,銀行家控制的教育機關將作為金本位制建立基礎的經濟學原理,從教科書中抹殺得一乾二淨。

詆毀金本位制的歪理經過反覆的洗腦,已經深植入每一個經濟學子的腦海中,任何恢復金本位制的說詞都會換來嘲笑和消音。

於是,我們這個世界就被這些通脹主義的經濟廢才搞得一團烏煙瘴氣,踩住人民的屍骨喂飽了銀行家的腰包。

經過幾代的洗腦教育下,除了少數如奧地利學派的經濟學家外,九成多的經濟學家已經忘記了金本位制是如何運作的。

好像貨幣就是紙幣,是千秋萬代鐵定的事實,紙幣萬歲,萬歲,萬萬歲。


鑑於太多人對歷史的無知,加上我執心太重。

我勸人儘量購買黃金和白銀自保,但是多數的回應都是輕視。

言者淳淳,聽者藐藐。

只有老一輩經歷過紙幣崩潰的歷史慘劇者則一點就明,沒有經歷過的現代年輕人幾乎都不以為然,愛理不理,毫無危機感。

7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因為有立場,所以才有支持自己立場的述論。

但是,在經濟學上,我則不是如此。

我沒有受過「正規」的經濟教育,也不知道有什麼經濟學派。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凱恩斯,弗理德曼,供給學派,奧地利學派的分別。

但是,在凱恩斯,弗理德曼居於主流的情況下,我對經濟的認識也受到其影響。

所以我以前說過一句無知的話:「通膨總比通縮好」!

後來經濟書籍看多了,忽然看到有一些人說的很有道理,對事情的前因後果有非常精闢的說法。

後來,我領悟出一些經濟道理,逐漸發現我領悟的道理和奧地利學派很接近。

我也發現,原來我過去認為說的很有道理的經濟學說,都是屬於奧地利學派。

我支持奧地利學派,是不受主流影響下,也沒被洗腦下,通過觀察不同的說法,觀察到奧地利學派說的正確。

但是,正確不代表你會得到支持!

因為,奧地利派的說法不符合利益集團的利益,所以得不到推廣。

就這樣,全世界第經濟被凱恩斯,弗理德曼主義搞的亂七八糟,窮人越來越多。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安陪經濟學是否不靈了???



日股暴跌7.3%!日元升、日債殖利率飆、中PMI萎縮 三利空致災情
鉅亨網鄭杰 綜合報導  2013-05-23 15:00:18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下則

日經 225 指數今日上下震盪近 1500 點,以暴跌 1143 點坐收,跌幅高達 7.32%,日本東證指數今日跌幅也逾 5%,創下 2011 年 3 月海嘯、核災以來最大跌幅。

1417
Ads by Google
Trade With Banc De Binarybbinary.com/Special-OfferTrade On Our Award Winning Platform100% Intro Bonus. Register Now!

日經 225 指數今日上下震盪近 1500 點,以暴跌 1143 點坐收,跌幅高達 7.32%,日本東證指數今日跌幅也逾 5%,創下 2011 年 3 月海嘯、核災以來最大跌幅。

日本國債殖利率飆高觸及 1%,債券價格大減導致金融類股大跌,另外,東證指數中則以消費金融類股災情最為慘重,跌幅高達 8.9%,三菱汽車的單日跌幅也高達 8%。

《彭博社》報導,Shinkin 資產管理公司基金管理人 Tomomi Yamashita 指出,債券殖利率飆升是今日股災主因,同時亦有大量獲利出場賣壓,她指出當市場波動過於劇烈,投資者會選擇避開風險,將資金撤出風險性資產。今日東證 50 日波動指數飆高至 26.3,創下 2011 年 5 月以來最高。

因美國聯準會主席伯南克昨日發言,視經濟情況好轉,可能減少購買債券,導致日本 10 期債券殖利率今日大升至 1%,一年多來首度觸及此價位,而債券期貨暴跌甚至一度造成交易所技術故障中斷交易。

今日日元也終止連續兩日貶勢,由四年低點回升,加深日股跌幅。

雪上加霜的還有中國 PMI 指數降至 49.6,顯示經濟萎縮,致使日本出口商股價下挫。三井住友信託銀行分析師 Ayako Sera 指出,投資者擔心海外經濟情勢惡化將損害日本企業獲利,助長了避險氣氛。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日本國債收益率飆升,日本央行採取行動應對。

怎麼印對?

印2兆日圓鈔票囉!

這就是紙幣最後必然發生的惡性循環,遲早美國也會發生。(實際上已經發生)

Unknown 提到...

那句話好像不是美國總統杜魯門說的,而是福特汽車廠的亨利福特說的。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kephi wong

福特的確有說,但是我不肯定是哪個福特....

我也聽過XXXX美國總統也說過同樣的話....

到底哪一個是原創?

福特?還是XXXX美國總統?

我想....福特可能性比較高

Unknown 提到...

打倒可惡的猶太人!!!!!!!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我的对象是银行家的carter ,不是犹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