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黄金崩盘?拜讬!风物长宜放远量。

黄金熊市?

现在市场都说黄金崩盘,黄金进入熊市。有些说黄金会跌到1200美元,1000美元,甚至800美元以下。

眼光放远些,你认为这种走势算是熊市吗?


不过是从1910美元下跌20%,就高喊黄金崩盘?

你看这走势,是崩盘的样子吗?

如果认为是崩盘的样子,那是因为你只注意从1910美元到现在而已。完全没有长远眼光。

即使从1910美元下跌,也只不过用了二个月就触底。之后的一年多至今,其实都只是箱型盘整,崩盘是这样子的吗?


[以下文字是转载]
2006年中,金价从725美元,跌至600美元,跌幅17.24%。喔!黄金崩盘!
2008年中,金价从1030美元,跌至680美元,跌幅34%.啊!黄金崩盘!
2011年底,金价从1922美元,跌至目前1580美元,跌幅17.8%。耶!黄金崩盘!

奇怪,主角换成股票,我从来也没有见过半个华尔街投行的分析师説过:美股崩盘!哪怕跌了50%,还是奋力呼喊这只是市场不理性,一切都是暂时的,股市马上会重回上升通道,还要大家越跌越买、克服恐惧、人弃我捡、随时买不要卖,长期投资才能收割。怎么换成黄金,就变成年年在崩盘、月月在崩盘、天天在崩盘、赶紧卖不要买??

道琼142xx点,我还是没看到华尔街有半个人出来説:道琼太高了,S&P500太高了,是泡沫?反之,黄金15xx,永远在喊大泡沫!黄金目标价跌破1000?500? 真好笑,全世界各国印钞票越印越开心、越印越肆无忌惮,然后你跑来跟我说黄金是泡沫,要崩盘,快把珍贵的黄金拿去换成废纸钞?没知识请你也起码要有常识,OK?


 總之,別給最近金銀價格下跌和空頭言論騙了!

看長期! 风物长宜放远量。

你看下面金銀需求和價格變化,顯然需求一直在提高,各國中央銀行仍在買進黃金,金銀價格下跌不過是華爾街人為操縱的暫時性現象,是不可能長期持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