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黃金有泡沫嗎?

任何一個泡沫的特點,就是人人買進,無人賣出;人人唱好,無人唱空。

這是一個投資論壇打算在2013年聚会,投票選擇要分享人分享什么内容的調查。

1.  分析2014年世界和马国经济    
2.  分享基本面+技术分析教学和经验    
3.  财务分析的盲点+财务迷思    
4.  新马房地产趋势    
5.  财政赤字 贸易逆差就对股市不利?    
6.  马国是否有产能过剩问题?    
7.  各行业前景预测    
8.  分析世界能源 能源股 能源价格上升不代表能源股表现就好    
9.  真正的财务规划方法    
10.  创业策略和销售技巧    
11.  美国改变其他国家饮食结构来控制世界预谋    
12.  外汇 期货 原物料    
13.  马股    
14.  新加坡股    
15.  香港股    
16.  美国股市    
17.  欧洲股市    
18.  政府和人民要如何经济转型    
19.  能源革命对各行业影响    
20.  页岩油气产量大幅增加 美元多头行情 下一波油棕行情要等3年以上?    
21.  其他


21個選項中,沒有黃金,沒有白銀,沒有美元歐元問題,沒有歐美債務危機的探討,沒有通膨的擔心...

所以,黃金無泡沫,因為它不符合泡沫會出現的任何一個心理特徵:
人人買進,無人賣出;人人唱好,無人唱空。

3 則留言:

Fuck your mother 提到...

鸟你!别躲在这里自己讲,自己爽。
直接来投资论坛批评啦!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Fuck your mother:

我不會再對受不知所謂的版主所監管的论坛發言,無自由,網絡有何意義?

我只是將论坛看做投資者的情緒指標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老實說,我連以前INVESTALK的USER NAME和PASSWORD,都已經忘了!

也沒有申請的必要.

因為我不是小學生,需要那些版主教我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