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BUFFOLO銀幣來了

BUFFOLO銀幣終於來了!(No Capsule)後Order的BUFFOLO銀幣竟然比先Order的1933年老鷹銀幣先來?

我打電話詢問過,大概還需要多一個星期,老鷹銀幣才能收到,沒想到這麼久,真對各位合資者不好意思

我會即刻通知合資購買者,或者合資購買者通知我何時何地,我能夠交貨給你。(建議最好是KL, Cheras一帶,如果非這一帶,哪需要星期日

另外約定)

至於有合資購買老鷹銀幣者,建議等到這個月尾或下個月頭,當老鷹銀幣來時,才一次過交貨,省去麻煩。

或者有出席7月22日在Serdang的《歐債危機》講座者,我也可以當天交貨給你。

交貨詳情,email會聯絡,或者SMS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