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白銀的供需-1942-2011



從前,有一大筆錢在我手中,但是我沒有珍惜。

至到被女人騙光我才後悔莫及。

看見白銀減價平賣卻無錢買,人生之痛苦莫過於此。

如果天可以讓我回頭的話,我會對那女人說:別想騙我的錢。

如果要我加上一個白銀購買量,我會說--1萬兩。

5 則留言:

chooi 提到...

被女人騙?

流金岁月~丽莲 提到...

我不信你没有收获。。。

Arthur 提到...

怪不得上次跟黑哥谈到女人的时候你意兴阑珊,原来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但是并不是全部女人都是这样的,所以投资之余还是要注意感情生活啊。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我拿周星馳的電影台詞改變玩玩---不要當真啊!

不過沒錢買銀到是真的,誰人可以借我錢,32號還你

Arthur 提到...

哈哈跟亲戚朋友借钱来买着先咯,出粮了再还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