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昨天銀價又跌,怎辦?管它,今天又再買入8oz白銀

為何我對金銀未來有信心?

英央行经济学家奥利佛-布什(Oliver Bush)、凯蒂-法兰特(Katie Farrant)和米歇尔-赖特(Michelle Wright)在报告中表示:“从多种标准衡量,现行的体系表现极差,至少与布雷顿森林体系相比是这样,其中最关键的失败就是现行系统无力维持金融稳定,并将全球资本流动领域的突发的破坏性事件的发生概率降到最低。”

比現在美元本位更好的布雷顿森林体系瓦解導致金銀暴漲,難道美元本位會例外。

其實,我就是看穿美元本位的致命死穴,所以徹底看清楚它的未來結局,才敢幾乎全部資金集中在金銀,所以英央行经济学家說美元本位不如布雷顿森林体系,我一聽就明白,不過主流大部分的經濟學家還沒醒。

7 則留言:

Steven Teh 提到...

请问你是如何买白银呢?买了后又如何存放呢?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目前,我主要購買白銀的來自三方面:
nubex, 1cheapsilver, 1stopgold.

除1stopgold不可網絡下單,其他我在網絡下單後,就給錢,然後去拿貨.

至於如何存放因人而異,最重要是安全防盜竊

Steven Teh 提到...

请问下如果以后要把这些白银币卖掉根据市价
会折损多少?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Steven Teh:

不同公司不同,你自己去問,不過肯定比股票和黃金高,所以必須收長期

Steven Teh 提到...

谢谢你的意见, 下次如果再有投资茶会请通知我 invite.steven@gmail.com

Tan Kok Kok 提到...

Who stil in deep dream ? God Bless you.... Ho Ho ho..... USD keep rise while Gold & Silver keep drop ...

G&S Bubble just start burst still long way to go

Wise move are Sell G& S at higher and Buy USD at low

Raymond Lee 提到...

请问publicgold的1kilogram 银块买的过吗?

卖回-12%

nubex, 1cheapsilver, 1stopgold
有网络教学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