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為何我從不擔心金銀下跌?

為何我從不擔心金銀下跌?

10天後,美國債務會超過GDP。

美國現在稅收只能支付Social Security,Medicare,Medicaid,國債利息和失業救助金,其他的行政開支、國防、公務員薪水等等費用,全部都需要向外借錢應付。

或者反過來說,美國現在的稅收可以應付一切開支,但是Social Security,Medicare,Medicaid除外,需要借錢才能應付。

美國現在根本看不到有決心的改革家。

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什麼?

美元崩潰唄!

被美元囚禁多年的金銀,終於可以脫困了!

其實這場美元和金銀的貨幣戰爭,從一開始就注定美元必然失敗,因為沒有紙幣會比金銀長命。

8 則留言:

小明 提到...

你提到的新加坡的uob有Silver investment account,为何不能跟实物一样有价值呢?如一天价大起,里头户口的价值也大起吧,UOB没可能没现钱给我吧(如我卖回给银行)?还是新元呢。。。。
如有天连这UOB没法给我现钱,世界也差不多完了?
如有实物,也是一样得卖出拿现钱去买我们要的东西?如是户口性,就不必担心在那儿收起那实物。
如有不对,请指教

小明 提到...

39.53 和38.98买卖价(新元),差价比实物好很多,这也是为何我认为户口性较好。。。或这是我的错觉?

Arthur 提到...

问题是那时全世界的货币体系都出问题了,金银价格会大上,你觉得UOB会赔多少钱给你?而且银行倒闭并不代表世界会完蛋,新的银行总会出现,不要被眼前的一切埋没了,投资金银的理由就是不相信政府的金融体系,而且如果国家退信金银国有化的话,银行会是第一个中招的。不过这个是对市场完全不信任的人会做得事。
如果你觉得现有的金融体系不会崩溃但是会越来越弱,所以银价会上升的话就能投资Silver Investment account。

小明 提到...

uob 真倒的那天,也就看天卦命了。。。。真有那天的话,全马的银行应会先倒,世界已没规则了。。。就算有实物,也得提心吊胆了。。。。不管怎样,谢你的意见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Silver investment account沒有真實的白銀存貨.

現在全球紙白銀是實物的100倍,一旦發生擠兌,那裡找白銀實物給你?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小明:
Silver investment account是現貨價,沒有計算提取和交割實物和運走的費用,所以Silver investment account沒有真實的白銀,它只是一張紙,一張承諾你有白銀的紙,可這種紙白銀卻是白銀實物的100倍.

緯創生活 提到...

你好

我是無意間看到這部落格,因為本身也有在做金銀實體投資!所以會觀察一些國際情勢變化及閱讀相關書籍~

最近閱讀到一本書籍(金融核災-熊靖宇),裡面介紹一段陰謀,本人覺得此段陰謀不無可能.

第一步美國+IMF再賣黃金給亞洲各國,出空自擁有黃金.
第二步信評公司調降歐洲各國信評,導致資金流動停滯與緊縮,間接歐洲各國為了籌措資金而賣黃金轉換美元,而使黃金出現崩跌!
第三步使中國房地產與股市出現硬著陸泡沫化,使得中國也不得賣出手中黃金(民間黃金).
第四步此時美國已大量又資金收刮便宜黃金,到時又恢復到真正(美金)時代!

本人不覺得美國智囊團,會不曉得美元已慢慢失去購買力,以上陰謀不無可能發生!詳細資料可以去此書籍! 歡迎意見交流 ^^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 緯創生活:

金融核災這樣的說法我看過,雖然我相信陰謀論,但是作者根本就是在大話西游。

像內容說美國出空自擁有黃金.最後挫跌金價再買回來,作者恐怕不知道每年黃金的產量有限吧,而且指望世界各國央行賣出自己的黃金給美國,根本就是發夢胡說。

太多不合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