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投資學】為何我不喜歡妖魔化黃金的理論

為何我不喜歡妖魔化黃金的理論,並非因為我投資黃金,而​是因為我了解黃金才是老百姓財務的守護者,代表了經濟自​由和經濟民主,只是被獨裁的銀行家和大政府陰謀作局剝奪​了。支持黃金其時就是支持老百姓權益和經濟自由民主,反​對黃金不管有意無意,就是支持和維護這些少數利益集團的​獨裁統治。

5 則留言:

Puchong 提到...

请问在大马哪一间银行开金投资户口比较划算?
谢谢你。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to:Puchong:

不要投資黃金存摺,因為裡面黃金肯定不足數.最好自己去找bank negara的代理maybank,購買鼠鹿金幣(kijang emas)

Puchong 提到...

購買鼠鹿金幣- 请问这是否意味着我必须提带这些金币?如果是真的,那不是要另外安排贮存及保险的问题?谢谢。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你的確需要自己收金币,但是不一定要另外安排贮存及保险.

金幣這麼小,不會沒有地方藏的

Puchong 提到...

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