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請給我你的email

因為我之前的有獎比賽有一半在investalk被封殺了!看來我發文章的方式investalk也要管,因為我只發文章,不喜歡設專區,不設專區的文章在我說來就像打游擊,所以我通常盡量發了文章就走,少交流(Hoolly也是這樣的),只是在8年的帖說得比較多些。

但是不合investalk的意思,investalk就連問打游擊是什麼意思的工夫都不問,就像ISA那樣把我關起來,連口供也不錄,一律封殺,比CARI還霸道。

這樣的管法還不如不管。

所以這比賽中止,不過我還是會email獎品,謝謝你們的參加。

請以下的人給我你們的email:
1)Lucas
2)洪易
3)triple_ace
4)uyis
5)强风
6)10人
7)Kee
8)Organic Live Enterprise
9)cater
10)Hoong Fei
11)叶问
12)learner
13)dragonfoo
14)A|X
15)寻宝猎人


我會在幾天內EMAIL給你們,若3天後收不到請通知我!

至於原本是investalk的參加者,因為我已經叫investalk取消我的User賬號了!所以若看不到我這篇通告,恕我無能為力。

我在investalk放了話就算,就是想避免和人爭論,結果還是有麻煩上身,真是@#$%&^%*&%$。

我的文章又沒對investalk的人進行人身攻擊,在8年的樓交談且無關的話,全部一律被遮蓋,這不是霸道是什麼?

無人監督的版主就會腐敗,沒有監督的權力令人腐敗,果然是至理名言。

反正我是否真有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被殺了,死人不會說話的。哈哈哈!

8 則留言:

10人 提到...

hihi..thanks
limshanyie031@gmail.com

can u review ur comment on that company too??

TK 提到...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Unknown 提到...

谢了!
michaelyong75@yahoo.com

希望你可以多多发表关于如何分析公司,
尤其是如何避免假账公司。
小弟还在学习中。。。
谢谢!

Organic Live Enterprise 提到...

thanks, my mail: lltan88@gmail.com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其實,這場比賽有些人是落選的,本來沒有獎品的。

不果我被investalk封殺後,甚至連表達不滿抗議的言論都被封殺,所以乾脆叫人幫我delete我在investalk所有的文章。

因為我認為這是汙辱。

難道打工受氣,在internet也受氣,老子不幹。

也因為比賽中止,所以那些原本落選者,我也乾脆一樣email獎品算了!只要有發言就有獎!

謝謝investalk吧!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寻宝猎人 提到...

我的email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也是很期待您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