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一張圖顯示白銀受操縱

一個人若不知道黃金白銀價格受操縱,根本就沒有資格談金銀。

下面一張圖顯示白銀受操縱。



請注意,白銀幾年一路下跌,但是需求根本沒有減少(供應也沒有大增)。

對比銀價出現激烈下跌的時候,當季需求都會出現上升。

有哪一個經濟學家可以解釋為何需求增加價格卻會下跌呢?這合理嗎?

不過,這圖表還隱藏一個信息。

就是在銀價一路下跌,市場紛紛唱衰的情況下,為何還是有一批人毫不理會的累積白銀呢?

這些人是誰?

他們看見了什麼?

我告訴你們,他們看見未來市場不會相信包括美聯儲在內的中央銀行可以解決經濟問題。

當對中央銀行的質疑產生且不可逆轉,就是美元崩潰,金銀天下的時候。

而這一切可能會從QE4作為轉折點。

為何這些人如此深信金銀而不相信中央銀行發行的鈔票呢?

讀一些貨幣史就知道,法幣從來都是A人民財富的工具,只有黃金白銀才可以保護人民財富。





 

這張美國國債主要的國家持倉量表,顯示了中國已經放棄以持有美國國債的長期政策。

我們在看總數,一年來這些國家增持的美國國債只有那麼一點點。

美元升值吸引外國資金流入美國,不過是虛妄想。





反映全球商品期货价格的主导指数CRB指数跌至185.13点,创14年来新低。

這告訴你準備把一些錢投資在大宗商品中的時間,差不多來了!




JIM ROGERS對黃金的看法是:
“黄金未来一段时间还有走低的可能”,但就长期来看,黄金未来的价格还会反弹到一个高度,这个高度甚至会是“有一定泡沫的高度”。


至於這個“有一定泡沫的高度”的價格是多少?

這點JIM ROGERS沒有說。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泡沫價格超過一萬美元一盎司。



對希臘的紓困,其實是要掠奪希臘國家資產。

希腊政府在8月20日发布政府公报,批准将14个希腊机场以12.3亿欧元价格卖给了德国最大机场集团Fraport。

現在,阿塞拜疆国有石油公司SOCAR确认以4亿欧元“白菜价”,收购希腊天然气管网运营商DESFA 66%的股权,且该协议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就完成。

這是弗里德曼的偽自由主義經濟學,之前這些人渣就用這套經濟學掠奪過東歐和俄羅斯,現在對象是希臘。
 




認為美元保值的人,請看下圖美元的購買力圖表,不要再受騙人。

金價卻從35漲到1900,雖然跌到現在1130,但是美元呢?

如果不是因為美元利用自己國際貨幣體系的騙局維持,它早就是廢紙了!

 

1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從小用貫鈔票的人,根本不知道法幣,紙幣體系,
其實是幾千年來,已經證明是失敗落後的體系,
根本就沒有所謂進步,現代化可言。

中國人造字--【錢】是【金】(金屬如金銀)+干戈的【戈】。

這說明自古以來,人類只會為金銀打戰,不會為鈔票,電子貨幣打戰。

紙幣就是鈔票,中國人造字--【鈔】少了【金】,所以只是【票】,不過是一張紙,靠虛無的信用支持。


請看我寫的《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5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