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為什麼我從不擔心金銀暴跌?

一張圖表,顯示金價銀價,是如何嚴重被低估到你難以質信的地步。

如果你以美元價格波動作為價值判斷,會出現嚴重的貨幣幻覺。

就算2011年,金價1900美元時(A),實際的價值仍在歷史超低水平。

何況現在的價格(B),實在便宜到難以質信。

現在的價格買進,如同在跳蚤市場撿到寶。

這就是我從不擔心金銀價格暴跌的原因,因為長期金銀必然是最終贏家。


2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讓國人最爽的7個马来西亚極品超爆笑話.

1.
Pak Lah, Najib And Sami Vellu同坐直升机巡视。
Sami Vellu 说:'如果我丢一百块下去,捡到那一个人一定很高兴。 '
Najib 说:'如果我丢两张五十元下去,那就有两个人很高兴了。 '
Pak Lah 说:'如果我丢十张十元下去,就有十个人很高兴了。 '
这个时候 .........
驾驶员喃喃自语地说:'何不把自己都丢下去,让两千九百万人都高兴呢? '


2.
Sami Vellu 希望提高自己的声望,想要发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邮票.....
发行过了一个多月之后,Sami Vellu 想要问看看视察看看销路如何.....
Sami Vellu : '销售情形怎么样? '
邮政总局局长:'还算不错,只不过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Sami Vellu : '怎么会呢? ' Sami Vellu 随手拿了一张邮票,涂了一点口水在邮票背面,便试贴在信封上.....
Sami Vellu :' 这样不是黏得很紧吗? '
邮政总局局长: '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3.
深夜,Najib 去买宵夜,结果在路上遇到抢匪…
抢匪拿着枪指着Najib 说:' 把身上的钱交出来! '
Najib 勃然大怒说:'你这什么态度?我可是堂堂Prime Minister 耶! '
抢匪:'喔,那……把我的钱还来。 '


4.
某天,Prime Minister 、Parliment members...等大官一起参加一个会议,结果发生连环车祸,送至医院急救,记者们闻风赶至医院....稍久,医生出来了,记者忙着问'医生!医生! Prime Minister 有救吗? '
医生沮丧的摇摇头说:'唉..Prime Minister 没救了...'
记者又问:'医生!医生! Muhidin 有救吗? '
医生又沮丧的摇摇头说:'唉....也没救了...'
记者就问:'那 ....到底谁有救? '
医生精神一振说: 'Malaysia 有救了! '


5.
有一天Sami Vellu 往某家精神病院视察,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声欢呼,
Sami Vellu 万岁! Sami Vellu 万岁!
只有一名病人面无表情,对Sami Vellu 不理不睬。
Sami Vellu 看到了,问院长说:'那位病人为什么不对我欢呼呢? '
院长:'因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


6.
一辆竞选车载着Sami Vellu 竞选团队开到乡村去造势,不幸在山间小路上翻车。
正在农田作活的老农民看见这情景,就赶到出事地点,可是车上的人都死光了。
于是他挖了一个土坑,把几个政客都埋了。
过了几天,负责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个老农民,问他那几个政客到哪里去了,老农民说己经埋了。
警察赶紧追问:'他们都死了吗? '
老农回答说:'嗯…,我看到Sami Vellu 在我埋他的时候大叫说他还没死。 '
警察说:'那你怎么也把他埋了? '
老农说:'你知道的嘛? 这个Sami Vellu 从不说实话。


7.
纳吉,英女王和布什都去世了,当然,都去了地狱。
三人在等待的时候, 发现有一个红色的电话。
阎罗王看见三人很有兴趣, 就说: 那是打回去家乡用的电话。
布什立刻拨了一通电话回去美国,谈了五分钟。
阎罗王说:收费一百万元。
布什二话不说, 就写支票。
英女皇接着打电话回去英国,谈了半小时。
阎罗王说:这次收费六百万元。
英女皇脸不改容的写支票。
纳吉拨电话去马来西亚,谈了四个小时。
阎罗王说:收费十元。
布什和英女皇在一旁听了, 都气得脸红耳赤!
布什大吼:为什么他的收费那么便宜?
阎罗王慢施条例的回答:自从纳吉上任成为首相后,整个马来西亚已经沦为地狱了,所以他拨打的是local call..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彭博:多项指标发出反转信号 黄金即将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nmetal/20140930/0315204487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