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我不相信有人出10亿美元收购AIRASIA AVIATION CAPITAL

东尼在AGM说,曾经有人要出10亿美元(约40亿马币),收购AIRASIA AVIATION CAPITAL,我认为不可信。

因为没法查到AIRASIA AVIATION CAPITAL 账目,我只能根据目前知道的数据来大概估算。

目前,亚航服务的飞机有188架。

AIRASIA AVIATION CAPITAL有43架。

按比例计算,AIRASIA AVIATION CAPITAL占总数的22.8%。

AIRASIA账目的property, plant and equipment是108亿。

按比例计算,AIRASIA AVIATION CAPITAL大概是有24.6亿令吉。

虽然数据不可能完全准确,可能更多。但是我们需要明白,这还没有计算债务。

所以,我不相信真有人会出10亿美元(40亿令吉)收购AIRASIA AVIATION CAPITAL,10亿马币我就比较相信。

因為無法看到 AIRASIA AVIATION CAPITAL 账目,也只能做此模糊估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