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黃金會短期下跌

今天看到有人以Comex黃金期貨的未平仓合约数上升創高位,認為黃金價格會繼續上漲(短期)。

但是,我將黃金價格圖表和Comex黃金期貨的未平仓合约数對比,發現這一年來,曾經出現二次同樣的新高,金價都會下跌。

而技術圖表顯示黃金價格出現背離現象。

因此,我認為短期幾星期,黃金和白銀出現下跌的機率很高。

以下是對比圖。

白色線條的是Comex黃金期貨的未平仓合约数。



手套股之前因為馬幣大貶值而大幅度上漲。
馬幣穩定後,最近回升一點點,可手套股卻大跌。

這是未來抄底的時機,可到底買哪一支比較好?

手套股中:
HARTA比較貴,P/E:32.12;
KOSSAN次之,P/E:29.26。

兩支股票在太貴的基礎上,所以上漲幅度比不上其他股票,下跌幅度也不超越其他股票,故我不考慮。

SUPERMAX過往業績表現最差,所以P/E:11.30。
它近期的異常飆漲超越同行,那是因為馬幣大幅度貶值,它從更低點計算,故不可指望它重復。,

最後,我認為中間的TOP GLOVE比較理想,它的P/E:17.02。
馬幣貶值時漲幅多,下跌也多。


至於買進時間,請用我教你們的技術分析來方法來進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