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黃金騙局即將爆煲

黃金大跌,市場拋售黃金?

胡說八道!

實際上是黃金需求是大幅度增加。

數據顯示,8月Comex期金空頭賣家要求的黃金交割量近乎翻番,總交割量為92.15萬盎司。

92.15萬盎司的黃金交割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Comex這樣的紙面市場中(實際上是黃金賭場)。

現在Comex可交割的黃金,只有36.17萬盎司,完全不夠應付92.15萬盎司的交割需求。

Comex供應出問題了!

一旦交割不出實物,馬上爆煲,足以終結國際銀行集團操縱黃金的騙局。

除非Comex非法挪用托管的720.9萬盎司來應付,否則必然出事。

又或者嘗試儘量唱衰黃金,讓人賣出SPDR GOLD ETF的股票,自己接盤,然後去向托管者贖回黃金實物來應付交割。

又或者非法挪用托管外國的黃金儲備。

又或者還有其他方法我不知道的來應付這場交割,讓這個十隻杯一個蓋的騙局繼續玩下去。

下圖是Comex 黃金的槓桿比例。

Comex實際上沒有這麼多黃金應付交割,而是通過槓桿賣空來打壓黃金價格,以減少交割的實物需求。

但是自2012年以來,任何打壓黃金的舉動,都已經不能讓Comex繼續流失黃金了。

若要說有用,那只能說打壓金價使得流失速度減緩而已,但是不能改變大趨勢。



8月Comex的黃金交割量近乎翻番,總交割量為92.15萬盎司。

面對黃金不足予交割的窘境。國際銀行家除大量從SPDR GOLD ETF取貨來應付外,還從托管的黃金挪來應付。

只是我不敢肯定這要求交割的人是否是Comex受托黃金的主人,還是這些銀行私自非法挪用。


1 則留言:

honson 提到...

期待這日子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