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黃金賭場中出老千的銀行集團

西方國際銀行集團為了打壓黃金價格,什麼爛理由都說的出。

Morgan Stanley认为在悲观情形下可能跌至800美元。

它的理由是什麼?

1)中国股市再出现一轮下跌。
(中國股市下跌和金價下跌屁事?)

2)美国启动加息周期。
(這課題唱了一年多了,美國是不會加息的。就算加也是很少且過程緩慢。何況,美國加息,金價下跌,從來沒有歷史根據。)

3)上央行抛售黄金储备。
(我看到的是央行購買黃金,那裡有拋售?講大話的分析報告)


真正會讓金價下跌的原因,這些西方國際銀行家都知道,只是不敢說。

就是它們通過金融衍生產品,短短幾分鐘內拋售不存在的黃金,製造虛假的供應,讓金價下跌。

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金價下跌無關供需,無關市場,純粹是這些西方國際銀行集團在黃金金融賭場中出千。

因為金价重挫引发美国金币购买热潮。政府数据也显示,本月以来的美国鹰金币销量已经创下两年多以来单月最高超过11万盎司,是5月所售21,500盎司的五倍还多20134月以来最高单月水平

一般在投資中,價格下跌會使得市場需求消失,但是黃金卻完全相反,反而使被压抑已久的需求由此迸发。

這反常現象,在於黃金投資者早就看穿經濟外強中乾的真相。

日後,當華爾街交割不出黃金實物時,黃金期貨就再也不能壓制黃金真實的價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