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你信經濟規律?還是利益集團操縱?

有時候我們分析時,會以市場價格作為分析準則之一,因為我們相信市場價格反映一切信息。

但是,這只是完美的理論,現實中市場除了過度悲觀和樂觀的情緒扭曲外,還有一種完全和真實價值脫離的因素,那就是市場操縱。

黃金市場就是如此。

黃金價格之所以一直被操縱,監管機構,交易所,銀行集團和歐美政府蓄意壓低黃金(和白銀)的價格,目的就是為紙幣體系苟延殘喘。

想一想,若金價不受壓制,現在金價恐怕已經超過5000美元/盎司。

如果這樣,你們認為市場會怎麼看美元和歐元?

這會加快紙幣體系的崩潰。

我很早就說明,沒有永遠的操縱,如果你相信政府和銀行集團可以永遠操縱,就不要買一盎司黃金白銀。

如果你相信經濟規律會戰勝一切操縱,就應該趁現在金銀價格被壓制在百年最低價時,儘量儲蓄之。

下文的link告訴你黃金被操縱製造崩盤的詳細內容。


2013年黃金暴跌真兇被找到僅用100毫秒製造崩盤
http://honsonyip.blogspot.com/2015/06/2013100.html

1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西藏密宗喇嘛教根本就不是佛教,而是邪淫冒充佛教的外道,以下他們的教義可以證明!

西藏密宗喇嘛教至尊--宗喀巴在《密宗道次第廣論》的「後密灌頂法門」,說密宗最高修行『雙身法』,需要雙人、三人甚至多達九人輪座雜交、行淫共樂。


講經等所傳後密灌頂,謂由師長與自十二至二十歲九明等至【上師和9個年齡12-20歲的雙修明妃】,
俱種金剛注弟子口,依彼灌頂。【把精液注入弟子口中,為他灌頂】
如是第三灌頂前者,與一明合受妙歡喜;後者,隨與九明等至,即由彼彼所生妙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