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如果歐美不壓制金價,現在黃金應該值多少?

倫敦黃金定價是操縱黃金(和白銀)的一個工具,目的在於壓制金銀價格。

下图所示,从15年的平均走势来看,“定盘价时段”的金价会下跌,而“定盘价前时段”和“定盘价后时段”却都是上涨。这种现象很难用随机性来解释。

 

“定盘价时段”消弭了的漲幅,15年來幾乎讓黃金累積跌了80%

如果麼有這蓄意操縱,金價應該多漲500%

2001年黃金最低價的260美元算起,加上“定盘价前时段”和“定盘价后时段”的漲幅,應該是漲1200%,至3120美元一盎司。

這操縱還沒有計算紐約時段,華爾街用黃金期貨,特別是裸賣空對黃金進行的壓制。

如果沒有紐約壓制,金價恐怕已經在5000美元一盎司以上,銀價則高達200美元一盎司了!

5000美元一盎司的金價,足以戳破美國長期以來製造的紙幣泡沫,粉碎紙幣體系的Ponzi Scheme,造成美國國債價格大跌。

壓制了金價,就可以掩蓋紙幣泡沫的騙局。

但是,卻不能解決其結構性問題,反而使得內在病情更嚴重,當日後無法掩蓋而爆發時,對經濟社會的破壞力會更大。



好書download!

《秘密黄金政策》
为何中央银行要操纵黄金价格?


http://vdisk.weibo.com/s/BJB6wZ1MixT-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