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Goldman Sachs的謊言

Goldman Sachs認為,未來12个月黄金还将下跌20%,其逻辑是:

1)天气因素导致美国经济活动急剧放缓;

2)对中国信贷风险的担忧(大家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因素实际上会导致融资交易下降从而降低黄金需求);

3)乌克兰紧张局势。尽管紧张局势的升级可能继续支撑金价,但我们预计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增长将会持续加速,从而利空黄金。


其實都是廢話!

真正造成金價下跌的是Goldman Sachs這些國際銀行集團(包含歐美央行)操縱黃金期貨(紙黃金),通過五大银行的伦敦定盘价,裸買空期貨,媒體控制,教育洗腦,金礦商對沖等手法壓制金價。


不然,你如何解釋黃金在2013年需求創歷史新高的時候,金價卻大跌28%?

Goldman Sachs所謂的研究報告,不過是愚弄不懂的人。

當然,利益衝突,金融會唱好黃金,才怪!



从历史看高盛金价预测不靠谱 或成最佳反向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nmetal/20140415/121618803129.shtml

1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我對未來投資趨勢的看法
1)黃金白銀&商品
以超級週期來看,黃金白銀&商品仍處於上升通道中(循環週期金銀觸底略反彈,石油糧食價格居高不下)。
你要分清楚,上漲有分緩漲、快漲、飆漲三種。
現在,金銀價格只能以緩漲,中間又被歐美銀行集團蓄意打壓,如此走三步,退二步的方法行走。
總之,金銀緩漲,眼前可見。至於大漲和飆漲,是不會馬上實現,但也不是猴年馬月的事!



2)股票
股票已經陷入結構性熊市超過10年了!過去長期表現不好,未來一段時間也是如此。
為何很多人看不出股票已經陷入結構性熊市呢?
因為人有短視的毛病,如同他們不知道黃金進入長期牛市的道理一樣。
通常,他們只會在結構性熊市進入尾聲的時候,才會發現,然後說【股票死翹翹囉】。
除非你精于選擇個股;或者你能夠很好把握進出趨勢;又或者你懂『閃電交易』坑其他人的錢,否則,最好還是減持為上。



3)房產
馬來西亞房產的走勢,對我來說已經是明確不過的事情。
只要目前趨勢不出現急轉彎,2014年,馬來西亞房價會開始下跌,2015年則大跌。
我唯一不確定的是,房價會以那種方式下跌,是名義價格下跌,還是真實價值下跌?



4)債券
不必看了!債券利率已經低無可低,再低也低不了多少。
物極必反,過度的寬鬆會終結低利率,使債券價格下跌。
這也是為何PIMCO的債王格羅斯在2013年表現不佳的原因,其他債券基金也好不了多少。
因為大勢之下,最好的操盤手也幹不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