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吃人夠夠的銀行

《吃人夠夠的銀行》

現代銀行體系本質就是欺詐掠奪人民財富的。

銀行的富裕,是建立在無中生有,創造貨幣債務給人民。

銀行將生活所需品一律變貴,逼你不得不向銀行借錢。


今天看到以下新聞:

根据信用机构Experian的信用网 Credit.com提供数字,73%的美国消费者,包括抵押贷款在内,在死亡时平均欠债61554美元。不包括房贷,平均债务为12875美元。

Experian’s FileOne数据库包括2.2亿消费者的数据。根据人口普查局2015年的数字,美国共有2.42亿成人。为了确定每个人死亡时的债务,该机构查看了201610月还活着、但到了12月去世的消费者数据。

在死亡时还欠债的73%消费者当中,68%都有信用卡债务,比例最高;第二大项为抵押贷款,比例为37%;欠有汽车贷款的为25%,个人贷款的为12%,还有6%欠学生贷款。


未偿还的分类债务平均数如下:信用卡4531美元;汽车贷款17111美元;个人贷款14793美元;学生贷款25391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