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做空特斯拉(TSLA)

這裡介紹一個可以讓你賣空賺錢的股票。

至於你是否有本事賣空它?或者賣空時機是否正確?那是你家的事了!

美國電動汽車特斯拉(TSLA)。

雖然它的營業額從1.5千萬增加150倍至40.46億美元,但是卻仍連續虧損8年,2015年虧損8.89億美元(EPS -6.90)。

從ROE更看出它虧損的嚴重性!

2011年-2015年的ROE,連續萎縮-118%-227%-18%-37%-88%

TSLA 312.4億美元的市值對比40.46億美元營業額,是7.72倍。



TSLA對比美國汽車龍頭General Motors,更可以看出它昂貴的不合理,以及市場對它的非理性。

General Motors市值480.4億美元,營業額1523.56億美元,比例才0.31倍,P/E只有4.68


TSLA市值约310亿美元,TSLA以其去年交付的车辆计,對比312.4億美元市值,相当于每辆车估值62万美元;若以特斯拉2020年的产量目标计,相当于每辆车估值6.3万美元。

General Motors則不過每辆车估值4,800美元。


好了!

現在問題是你要如何做空它?做空時機?我就管不了了!




美國電動汽車特斯拉(TSLA)的股價。



对冲基金为代表的Managed Money持有的黄金期货净多头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乃11年最高。


我可不敢追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