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房產股票還有排跌

今天忽然想起我幾年前,曾經看空的一個『冷眼效應』的房產股票--TAMBUN。

所以看了一下。

我記得以前我對TAMBUN的評價是:

【它是一個順著大馬房產泡沫而出現的投機股票,只是一家小公司,卻是房產股第2或第3貴的股票,僅次於ECOWLD。】

【TAMBUN應投機而生,價格因為投機而漲。當大馬房產泡沫見頂結束,它會跌的比其他房產股嚴重。】


還有說什麼?就不記得了!我也懶的找回舊文章看回自己寫什麼?

今天拿TAMBUN的股價對比KLSE Properties Index,結果是:

KLSE Properties Index從高點下跌24%;

TAMBUN暴跌46%。


TAMBUN果然跌的比其他房產股票嚴重。

不過,大馬房產泡沫破裂只是剛啟動,所以未來房產股票還有排跌。


1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当下全球經濟环境,如同一支腳跨出懸涯外,搖搖欲墜。

精明者,應該明白現在不持有黄金/白銀,在理財上是冒很大未來风险的。

因為黃金白銀,就是對抗【未來國際貨幣體系崩潰】的最佳硬資產。

只是因為近期黃金白銀期貨淨多頭創11年新高,未來回調概率極高。

所以應該等多一些時候,待回調完畢才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