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投資趨勢2大浪》eBook發售中

《投資趨勢2大浪》是我根據經濟規律的運作,以及參考歷史和觀察當前局勢,綜合對未來經濟和投資趨勢大方向的判斷。

我認為未來第一趨勢是『通脹浪』,然後就會出現『通縮浪』。《投資趨勢2大浪》就是根據這兩大趨勢推斷未來的投資方向,讓投資者不會受到國際知名投資大師羅傑斯(Jim Rogers)警告的即將出現的『全球金融大災難』的傷害,儘量減到最低。

羅傑斯說:「你應該非常憂心,並為此做好準備。」《投資趨勢2大浪》就是我一早就準備的《投資計劃書。》


書名:《投資趨勢2大浪》

售價:RM35

格式:PDF file(378頁,25萬字)

購買方法:
1)請先匯款至:
   Name : Choo Kong Faw
   Maybank Account : 101 262 056 813

2)然後請email to: kongfaw.choo358@gmail.com
  Subject請寫【Wave】XXXXXXXX(Your Name)

3)然後,我就會email給你。若3天內沒收到,請通知我。


注:因為這是PDF file,所以希望不要隨意給人,特別是上傳網絡,謝謝合作!



http://ckfstock.blogspot.my/2016/02/ebook.html




要讓讀者先了解經濟規律,這樣才能對未來的趨勢有所了解,所以我一開始花了相當篇幅講述經濟規律和其背後的行成原理。

#1【论趋势】
   解釋分析趨勢的法則,糾正把走勢當趨勢的錯誤,真正的趨勢是應該立足循環,而不是一段時間的走勢。


#2【货币庞氏骗局】
   貨幣變化是形成趨勢的基礎,了解貨幣體系就能明白當前經濟問題,並且理解為何歐美日貨幣寬鬆不斷的原因。


#3【2000年货币循环】   
   要了解未來,就要參考過去的貨幣歷史。通過歷史,你就能對未來國際貨幣體系的結局了然於胸,並根據貨幣循環得知未來投資趨勢在哪?


#4【利率周期】
   貨幣循環會反映在利率週期,根據目前利率週期的情況,你就能清楚掌握買賣信號。


#5【论泡沫】
   講述幾十年來不斷濫發貨幣形成的當前不可持續的泡沫已經面臨崩潰邊緣。


#6【即將到來的危機】
   分析未來爆發的『全球金融大災難』。



#A【第一趨勢是通脹浪】
然後,我就會分析一系列的股票和其他投資項目,說在『第一趨勢是通脹浪』,也就是『全球金融大災難』爆發的時候,哪一些投資項目會比較理想,以保護你的財富。


#B【第二趨勢是通縮浪】
   當『第一趨勢是通脹浪』結束時,投資者應該如何轉換投資項目,該投資哪類項目,這裡有描述。


#C【跨浪股票】
   有些股票類型也許可能不受『第一趨勢是通脹浪』和『第二趨勢是通縮浪』影響,並且仍可以保持成長,我會做一些分析。


#D【待機投資】
   有些投資項目比較難掌握。雖然它的未來必然如此,可是需要等時機出現,才能進場。這裡會做一些介紹分析。

1 則留言:

goh lh 提到...

kongfaw.choo358@gmail.com
----你的email 名字有没有点? not accept by bank.

markgoh
g2g2005@gmail.com
Whatsup:012-7030868